注册

"天花乱坠城会玩",去看硅谷的互联网金融怎么个牛法?


来源:凤凰财经

 2015互联网金融 • 硅谷考察周

2015 FinTech • Silicon Valley

  

国内互联网金融市场风起云涌,行业洗牌逐渐加剧。模式的创新,用户体验的改善,资金的安全,大数据的合理应用,如上种种,被称为“搅局者”的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不仅要做到而且要做的更好, 8月23日英途和凤凰财经带您网遍所有硅谷核心互联网金融企业,看看Lending Club,Prosper如何玩转互联网金融!

 

硅谷是全球互联网金融创新中心有众多网贷、众筹、支付和大数据等领域的创新公司。此次考察将对话:全球第一家上市P2P网贷平台Lending Club,第一家完成资产证券化的网贷平台Sofi,实时高效的自动借贷平台Better Finance,通过创意让众筹融入日常生活的Tilt,全球最大的自动化投资平台 Wealthfront,把大数据征信做到极致的 ZestFinance,颠覆 Paypal的支付方式Stripe,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企业之一Bitpay……

 

8月23日,我们一起,去零距离感受硅谷如何在重构未来金融,去对接投资合作机遇。

 

谁应参加

 


 

主要邀请互联网金融企业、实体企业领导人及投资机构CEO或副总裁(玖富CEO孙雷、钱来网创始人华猛已经确认参加,限额20)。


  

主办方简介

 


 

英途,与全球最新商业趋势面对面,致力成为中国企业与全球创新交流合作的第一平台。

阿里、腾讯、360等近300多家企业领导人参与过英途主办的全球创新交流项目,并促成了部分中国企业在全球的合作投资。英途所推出的商业交流项目深度高端、热点新锐,目前在以色列、日本、英国、硅谷等多个区域都有深厚的资源人脉。

总裁邦:“总裁邦“是一个传播商业智慧的O2O平台,以《总裁在线》节目为基础,依托凤凰财经、凤凰网、凤凰卫视强大的资源,从一个讲述企业家故事的节目,逐渐发展变成一个连接线上线下,聚拢企业家,让企业家们相互分享商业智慧、沟通商业经验、交流商业资源的平台。这个平台包含最基础的资讯服务,同时还有数以万计的高端商业人脉,更有推介项目撮合交易的创新服务。为商业人群提供交流平台,传播有价值的商业智慧是“总裁邦”不变的初衷。

考察标准

 


 

Ÿ 拜访硅谷最前沿的互联网金融CEO产品副总裁等高层。

Ÿ 本行程由英途联合美国资深金融人士共同策划邀约,将根据最后报名情况对拜访公司进行更

为合适的调整。

Ÿ 行程中将举行两次以上的内部交流讨论会,分享交流所得。

Ÿ 全程配备多名翻译及后勤服务人员,提供国际化周到服务。

费用说明

 


 

Ÿ 参加嘉宾:RMB 78000/(报名需审核)

Ÿ 服务标准:全程入住豪华5星酒店,享受当地特色美食,配备多名翻译及后勤资深服务人员。

Ÿ 费用包括:访问中所有活动体验、餐饮交通、酒店住宿,境外旅行意外保险及团队服务费用、

签证办理费用。

Ÿ 费用不含:往返国际机票、国内到达北京的交通及食宿费用,私人自选项目费用等。

详情联络

 


 

Ÿ 贾小姐:18514079616

Ÿ 报名后我们会派专人联系合同,付费等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yuran]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