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嗓子香港上市董事长敲锣姿势震撼全场 上市三日股价回原点


来源:凤凰财经

核心提示:中国大妈再一次火了,这次不是广场舞,而是锣鼓舞。金嗓子喉宝昨日赴港上市,董事长江佩珍女士敲锣姿势震撼全场。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大妈一出手,吓死一群宝宝。

敲钟是指公司首次在证券市场上市,在股票上市当天公司法人代表到交易所敲响交易所里面的大钟。纽交所官网是这么解释的:“开市和休市的敲钟仪式,提供了一个让你的公司、公司发展里程碑获得充分报道的独特平台。你的敲钟,不仅会出现在纽交所官网上,还会出现在cnbc电视台、布隆伯格电视台、福克斯电视台商业新闻频道等电视节目中,让全世界无数人看到。

金嗓子喉宝前日赴港上市,董事长江佩珍女士敲锣姿势震撼全场。

金嗓子在港交所上市三日来,除首日逆势上涨,16日、17日均下跌,截至17日收盘,报4.61元,与上市价格4.6元仅相差0.01元。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敲钟 金嗓子喉宝 全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