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委员、中航董事长林左鸣购买中直股份股票


来源:凤凰财经

中直股份(600038)17日晚间公告称,17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林左鸣以自有资金购买了公司2000股。中直股份表示,林左鸣购买公司股份是基于看好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对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并承诺在本次购买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林左鸣

林左鸣

凤凰财经讯 中直股份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林左鸣以自有资金购买了公司2000股。

公告表示,林左鸣购买公司股份是基于看好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对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并承诺在本次购买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资料显示,林左鸣长期在中国航空系统工作,曾任原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等职,并于2008年担任中航工业集团总经理、党组书记。2012年11月,林左鸣入选十八届中央委员。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公司股份 中直 实际控制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