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周金融市场重要指标和风险事件提醒(表)


来源:FX168财经网

21时15分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发表演说\t \t9时30分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t 7.22周三\t09:30\t澳大利亚二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t1时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政策交流接待会上发表演说\t \t \t22:00\t美国6月季调后成屋销售\t \t \t英国央行公布7月8-9日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录

展望下周,重磅财经事件不及本周密集,市场可能相对平静。但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将公布会议纪要,届时可能引发市场波动可能加剧。

日期

经济指标

重要官员讲话

重要会议

其它重大事件

 

时间

数据名称

 

7.20

周一

14:00

德国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欧盟外长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

 

17:00

欧元区5月经常帐

 

 

 

 

 

 

 

7.21

周二

07:30

日本7月路透短观经济景气判断指数

 

 

7时50分日本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1时15分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发表演说

 

9时30分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6:30

英国6月政府收支短差

 

21时15分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向下议院财政委员会递交预算说明

日本内阁府公布7月份经济报告

 

 

 

 

 

7.22

周三

09:30

澳大利亚二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

1时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政策交流接待会上发表演说

 

 

22:00

美国6月季调后成屋销售

 

 

英国央行公布7月8-9日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录

22: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11时05分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在悉尼Anika Foundation午餐会上发表演说

 

 

 

 

 

 

 

7.23

周四

05:00

新西兰官方现金利率

 

新西兰联储公布货币政策声明和利率决议

 

16:30

英国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欧盟事务部长理事会议在卢森堡召开,至7月24日

 

20:30

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

 

 

 

 

7.24

周五

22:00

美国6月新屋销售

 

欧盟事务部长理事会议在卢森堡召开,最后一日

 

新闻配图

7月20日(周一):日本因海洋节假期休市,亚太时段市场可能较为平静。建议重点关注欧洲时段的德国PPI和6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后者则是美国楼市重点经济指标,反应美国房地产市场良莠的重要经济数据。

7月21日(周二):日本央行和澳洲联储将分别公布最新一次会议记录。关注焦点可能主要聚焦在两大央行对各自汇率倾向言论。届时,澳元和日元可能将加剧波动。另外,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在泰国Cambridge Society发表演说。

7月22日(周三):数据方面,关注美国成屋销售和澳大利亚第二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央行方面,英国央行将公布最新一次会议纪要。市场将格外关注以寻找英国央行具体加息时间点信号。在本周利率决议中,英国将利率保持在记录低位0.5%不变。不过,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本周表示,英国央行加息时间点日益逼近,这为今年晚些时候加息或者明年第一季度加息做好铺垫,而工资增速加快也与卡尼鹰派言论保持一致。因此,此次会议纪要将被推敲鹰派是否已经占据主导地位,而威尔和麦卡弗蒂两位委员被预期将很快投票支持加息。

另外,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和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将分别发表演说。这两位央行大佬的讲话可能字字珠玑,值得投资者细细斟酌。

7月23日(周四):重点关注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市场关于新西兰联储降息预期是越来越强,该联储是维持利率不变,还是意外宣布降息将成为本周交易日最大风险事件。另外,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也是投资者每周四不容错过的行情。

7月24日(周五):关注美国新屋销售数据。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风险事件 英国央行 欧洲时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