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纳指受谷歌提振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汇通网

本周,道指累计上涨1.8%,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2.4%,纳指累计上涨4.3%、创2014年10月份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涨幅。本周,道指累计上涨1.8%,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2.4%,纳指累计上涨4.3%、创2014年10月份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涨幅。

本周,道指累计上涨1.8%,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2.4%,纳指累计上涨4.3%、创2014年10月份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涨幅。

周五(7月17日)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纳指创历史新高。在谷歌公布强劲财报之后,市场对科技企业情绪乐观。谷歌股价大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46.96点,涨幅0.91%,报5210.14点,创收盘纪录新高,谷歌飙涨逾16%功不可没。标普500指数收涨2.35点,涨幅0.11%,报2126.64点,略微低于纪录高位2130.8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33.8点,跌幅0.19%,报18086.45点,主要受累于波音1.11%的跌幅。

本周,道指累计上涨1.8%,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2.4%,纳指累计上涨4.3%、创2014年10月份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涨幅。

IG首席市场策略师Chris Weston表示,随着第二财季财报不断公布,“这些企业财报将继续推动牛市上涨,投资者应该抓住这种趋势。在我看来,标普500指数与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再创新高,只是时间问题。”

但也有些分析师发出警告,尤其是针对积极买进科技股的行为。JonesTrading首席市场策略师Mike O’Rourke表示:“过去24小时美国股市的交易行为,和导致2000年初股票泡沫破裂的交易行为如出一辙。”

周五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报告称,美国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上涨0.3%,符合MarketWatch预期。房屋成本、汽油以及食品价格的上涨促成了CPI的上涨。

另一份数据表明,美国6月新屋开工数量环比增长9.8%,达117.4万幢,市场预期为110.6万幢。6月营建许可环比增长7.4%,攀升至134.3万幢,市场预期为115.0万幢。

密歇根大学报告称,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93.3,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的最终值为96.1。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指数将为95。经济学家关注这份数据以寻找有关消费者开支的线索,而消费者开支是美国经济的支柱。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周五在美国商会(U.S. Chamber of Commerce)发表讲话称,美国通货膨胀率仍然过低。

个股消息面,科技行业巨头谷歌(GOOGL)股价大涨,此前该公司宣布经过调整之后的盈利超出市场预期。谷歌第二财季净盈利39.31亿美元,同比增长17%。

通用电气(GE)股价上涨,该公司的季度盈利与营收均超出市场预期。霍尼韦尔(HON)业绩同样超出市场预期。

美股道指电子盘小时图

【美股收盘】美股收盘涨跌不一,纳指受谷歌提振再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谷歌 收盘 市场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