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腊债务危机:希腊前财长称“改革将失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就在希腊政府与债权国正式将就如何落实援助协议的细节展开谈判之际,前财长雅尼斯·瓦鲁法基斯表示,希腊的经济改革“将会失败”。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5日,希腊雅典,希腊示威者抗议新债务协议和紧缩政策,与防暴警察发生激烈冲突,投掷汽油弹,现场成为一片火海。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就在希腊政府与债权国正式将就如何落实援助协议的细节展开谈判之际,前财长雅尼斯·瓦鲁法基斯表示,希腊的经济改革“将会失败”。

瓦鲁法基斯称,希腊的方案将被作为史上宏观经济管理最糟糕的例子载入史册。瓦鲁法基斯表示,不管谁去实施这个方案,都会失败。当被问及何时失败时,瓦鲁法基斯回应说:“它现在已经失败了。”

瓦鲁法基斯在本月初辞职的举动,被普遍视为是对那些经常与他发生冲突的欧元区财长作出的一个和解姿态。

他表示,希腊总理齐普拉斯此前曾承认,他并不认同新援助协议,但由于接受协议是让希腊留在欧元区的唯一办法,希腊没有选择,惟有签署。

齐普拉斯已宣布重组内阁,并将本周就改革方案在议会投反对票的几名部长撤换,包括对改革方案投反对票的能源部长拉法扎尼斯。

德国是希腊最大的债权国。德国国会已通过对希腊的援助协议。在采取相关紧缩措施后,希腊将获得高达860亿欧元的救助款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希腊 齐普拉斯 债权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