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20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湘电股份获注军工资产募资建设舰船电力系统

湘电股份于7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不低于17.62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亿元。公司将增加军工重大装备电气化业务。公司股票将于7月20日复牌。

凯美特气跨界收购多名高管亲属“提前出击”

交易对象中还潜伏着凯美特气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祝恩福的姐姐祝英华。此外,停牌前的股价波动也令人生疑:停牌前4个交易日,凯美特气股价累计上涨了34.4%。据凯美特气的自查公告,收购标的深圳市松特高新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松特高新”)董事长的弟弟张彦松,曾在凯美特气停牌前的4个交易日连续买入公司股票。

国际医学干细胞应用获突破

由军事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解放军第307医院)执行的胎盘造血干细胞联合脐带血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近日宣布获得成功,目前尚属世界首例。据了解,其手术所用干细胞及技术由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参股的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刚泰控股拓展“互联网+珠宝”业务

76日停牌的刚泰控股(600687)719日晚间发布多个公告,涉及与第三方合作拓展互联网+珠宝业务、更改之前与上海曼恒的交易架构以及董监高增持等。公司股票720日复牌。

万方发展拟控股和谐康复医院切入医疗业务20日复牌

万方发展(000638)7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收购张晖、万方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国立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和谐康复医院(以下简称和谐康复医院”)100%股权中不低于51%的股权,转让方和转让股数将在正式的《股权收购协议》中约定。公司股票自 2015 7 20 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xiay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