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周重磅事件及指标影响分析报告


来源:汇通网

7月20至24日当周,各国央行会议纪要将成为外汇市场交易的主线。至于澳洲联储会议纪要,预计将继续强调澳元走弱对经济扶助的必要性。英国央行会议纪要也将成为英镑走势的关注点。

7月20至24日当周,各国央行会议纪要将成为外汇市场交易的主线。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上周声称“离加息越来越近”,而即将公布的会议纪要是否也同样透露出加息信号呢,这将成为英镑走势的关键点,尤其当前英镑升势仍走美指走强而克制。澳洲联储方面也将公布通胀数据及会议纪要,是否继续对澳元进行打压,这将关系于整个商品货币澳纽加的走势。此外,希腊债务问题的最新消息也将牵动市场交投情绪的走向。

周一关键词:欧盟外长召开会议

虽然上周欧盟决定向希腊提供72亿欧元的过桥贷款,这将向希腊提供一个权宜之计,直到其为?期三年的救助方案制定。但希腊问题仍是一个未能解决的难题,料周一欧盟外长召开会议,势必对希腊问题进行讨论。至于欧元方面,鉴于当前的弱势局面,恐将继续承压。

周二关键词:日澳两国央行会议纪要

周二日本央行及澳洲联储将在亚洲时段相继公布会议纪要。日本央行(BOJ)周三(7月15日)公布的决议显示,日本央行一如预期维持货币政策不变,承诺继续以每年80万亿日元的速度扩大基础货币,且表示政策决定是以8-1的表决结果通过。预计纪要内容,整体变化不大。

至于澳洲联储会议纪要,预计将继续强调澳元走弱对经济扶助的必要性。澳洲联储(RBA)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爱德华兹(John Edwards)表示,澳元已经跌至汇率浮动以来的平均水平附近,这将提振澳大利亚经济。

周三关键词:澳大利亚通胀数据、英国央行会议纪要

7月20日至24日当周重磅事件及指标影响分析报告(汇市)

对于澳大利亚通胀数据来说,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分析师指出,与大多数发达国家不同,澳大利亚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仅为每个季度公布一次,这就使其更难感受到潜在的物价压力,而且可能致使政策发布焦点带来额外的市场风险。分析师强调,澳洲二季度通胀数据还尚未公布,尽管私人月度读数显示通胀意外上行,市场目前普遍预计澳洲二季度CPI年率升幅将会从一季度的1.3%升至1.7%。

英国央行会议纪要也将成为英镑走势的关注点。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Mark Carney)上周二(7月14日)表示,随着英国经济持续复苏,央行官员正缓慢接近收紧政策。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分析师指出,英国央行(BOE)可能会在今年11月份的会议上采取加息行动。分析师在报告中称,更高的薪资增速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成员的评论都暗示该行加息临近。

周四关键词:新西兰联储决议和货币政策声明

7月20日至24日当周重磅事件及指标影响分析报告(汇市)

上周四的纽西兰第二季度通胀水平接近零,再度刺激了市场对纽储行的降息预期。目前市场预计纽储行将会在下周的会议上再度降息25个基点。

周五关键词:中国汇丰制造业PMI、欧元区国家制造业PMI

周五将公布中国汇丰制造业PMI及欧元区国家制造业PMI指数。对于汇市的影响方面来说,若中国汇丰制造业PMI继续维持疲弱,势必将对澳元走势构成下行压力。而欧元方面,在饱受希腊债务困局的情况下,走势方面料将继续受困于欧元区参差不齐的制造业数据,而上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表示将继续走宽松政策来提振经济。

(责任编辑:DF145)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通胀 英国央行 影响分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