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光电源签订20亿元光伏电站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胡心宇)阳光电源7月19日晚间披露,7月17日,公司与灵璧县人民政府就在灵璧县区域内投资建设200MW光伏发电项目签订合作协议书。

合作内容包括:灵璧县200MW光伏发电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100MW光伏发电项目,自开工之日起9个月内建成。全部项目在18个月内建成具备并网发电条件。还有灵璧县现代农业博览园光伏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自开工之日起保证5个月内建成发电。

公司称,此次签订合作协议,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如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公司光伏系统集成业务的发展和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公司同时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下发的皖发改投资【2015】365号《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战略性新兴产业(能源)2015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司申报的“年产200万千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逆变设备”项目被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能源)2015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2015年国家拟补助资金为1154万元,目前上述专项资金尚未拨付。 

[责任编辑:gaodi]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