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林美:探索“互联网+分类”回收业务


来源:中证网

申万宏源证券指出,公司与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签署框架协议书,双方共同出资设立“回收哥”网络回收有限公司,采用O2O方式开展“互联网+分类回收”业务。本次项目合作方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是省政府直属合作经济组织,政府背景和完善的渠道布局是其最大优势。据公告披露,供销合作总社在省内建立蕲春、汉川、谷城、恩施四大工业园和一百多个回收网点,以“四园一网”的合作方式来开展再生资源回收加工业务。此次合作双方计划以“回收哥”为形象主体,采用O2O方式来实现居民线上交投废品与“回收哥”线下回收深度融合,线上的交投平台包括手机

申万宏源证券指出,公司与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签署框架协议书,双方共同出资设立“回收哥”网络回收有限公司,采用O2O方式开展“互联网+分类回收”业务。本次项目合作方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是省政府直属合作经济组织,政府背景和完善的渠道布局是其最大优势。据公告披露,供销合作总社在省内建立蕲春、汉川、谷城、恩施四大工业园和一百多个回收网点,以“四园一网”的合作方式来开展再生资源回收加工业务。此次合作双方计划以“回收哥”为形象主体,采用O2O方式来实现居民线上交投废品与“回收哥”线下回收深度融合,线上的交投平台包括手机APP、微信和网站。双方预计在7月底之前启动“回收哥”APP在湖北四大地区的上线试点工作,在2015年年底前完成覆盖湖北全省主要城市推广工作,目标是让全省30%以上城市市民使用“回收哥”APP。固废回收行业长期以来受制于回收渠道分散,难以持续提升集中度。以公司为例,2014年公司“四机一脑”回收量达到670万台,但在全国市占率仅为5%左右。线上交投+线下上门回收的模式有利于提高居民参与分类回收的积极性,拓宽公司的回收渠道,从而提高公司在行业内的市场占有率。

申万宏源证券表示,2014年公司就与中植资本联手发起10亿元的环保产业基金,2015年公司的定增方案中中植产投拟出资7.5亿元认购7895万股。此次中植产投在二级市场上增持公司股份并计划在未来继续增持,彰显了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强大信心。申万宏源证券给予对公司的“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回收 再生资源 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