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间重要公告:跨境通、沙河股份等6股发布重要公告。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7月20日午间,沙河股份(000014)发布公告,公司股东中科汇通于7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207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03%,交易均价17.69元/股。

利好公告:

公告解读:跨境通半年度分红预案出炉 拟10转增20

7月20日午间,跨境通(002640)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建新先生向公司提议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2015年半年度分配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

公告解读:中科汇通增持207万股 举牌沙河股份

7月20日午间,沙河股份(000014)发布公告,公司股东中科汇通于7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207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03%,交易均价17.69元/股。

此次增持后,中科汇通持有公司股份1012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01%,所持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股。

公告解读:天奇股份中标一汽大众5978万设备采购项目

7月20日午间,天奇股份(002009)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一汽天奇工艺装备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一汽—大众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二期项目设备采购中的车身、车门、仪表EHB线机械部分,中标合同价5978万元。设备交付日期预计为2017年3月。

公司表示,此项目合同金额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2.87%,对公司2015年、2016年、2017年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公告解读:超图软件牵手国家气候中心 拓展气象领域业务

7月20日午间,超图软件(300036)发布公告,公司与国家气候中心签署《关于加强气候服务合作的战略协议》,双方就气候产品的增值服务、销售、推广等事宜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根据协议,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提升气候服务的覆盖面;可成立联合实验室;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机制;强化专题气象服务;加强气象人才队伍的建设。

公司表示,通过此次与国家气候中心的战略合作,有利于公司在气象行业的深入拓展,并提升公司基于气候数据的各种业务拓展;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及未来的盈利能力。

公告解读:燃控科技2000万设PPP项目合资公司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7月20日午间,燃控科技(300152)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华禾生物、聊城市财信投资有限公司、山东佳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方共同出资,设立聊城市科融环境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聊城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PPP合作建设项目的实施,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其中公司出资2000万,持股比例为40%。

公司表示,通过此次参与投资设立PPP公司,实施PPP合作项目,可以为公司后续加快PPP模式运作积累经验,打下良好的可复制基础和品牌优势,并逐步打造符合PPP模式的大环保金融平台,实现金融闭环,为公司快速复合式发展打下基础。通过拟设立的PPP公司实施聊城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PPP合作建设项目后,预计将会对公司本年度以及近年内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公告解读:中环股份联手翁牛特旗政府 建1GW光伏电站项目

7月20日午间,中环股份(002129)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中环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人民政府就中环能源在翁牛特旗人民政府境内投资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达成一致意见,签署《赤峰市翁牛特旗太阳能高效光伏发电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环能源在翁牛特旗境内建设1GW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项目采用统一规划,分期建设的方式实施。

公司表示,翁牛特旗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对公司未来光伏电站业务实施全国化产业布局、全球化商业布局具有重要意义,促进了公司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该项目对公司未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转增 限售 股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