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后券商聚焦:两大板块后市或爆发


来源:中国证券网

核心观点:我们认为,市场阶段性底部已探明,后续反弹有望持续。从长期来看,未来行业走向震荡概率较大,板块有望走入一个长期去估值通道。基本面方面,建议把握信息安全的配置机会,9月抗战阅兵有望对信息安全行业形成一系列催化;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落地,重在鼓励互联网企业纳入监管,短期可能制约互联网金融发展,但有望带领互联网金融行业步入长期良性发展轨道。行业准入门槛的提升,使有能力获牌照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选股方面,建议开始回避风口上的猪,积极寻觅无风也能起飞的鹰。建议把握信息安全、互联网金融、互

计算机行业:救市效应开始显现,反弹有望持续

核心观点:我们认为,市场阶段性底部已探明,后续反弹有望持续。从长期来看,未来行业走向震荡概率较大,板块有望走入一个长期去估值通道。基本面方面,建议把握信息安全的配置机会,9月抗战阅兵有望对信息安全行业形成一系列催化;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落地,重在鼓励互联网企业纳入监管,短期可能制约互联网金融发展,但有望带领互联网金融行业步入长期良性发展轨道。行业准入门槛的提升,使有能力获牌照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选股方面,建议开始回避风口上的猪,积极寻觅无风也能起飞的鹰。建议把握信息安全、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汽车四大主题的长期投资机会。推荐组合:中科金财(002657)、金洲管道(002443)、欧菲光(002456)、金证股份(600446)、新开普(300248)、北信源(300352)、安居宝(300155)、三泰控股(002312)、卫宁软件(300253)。(国泰君安)

畜牧业:看好畜禽养殖景气趋势性回升

核心观点:3季度猪价大概率上涨,阶段性高点通常出现在9月份。通过分析猪价年内小周期,我们发现传统消费淡季3季度,猪价表现反而较强,并且阶段性高点通常出现在9月份,淡季出栏量下降、高温影响生产效率、异地调运难度增加等可以作出部分解释。在能繁存栏持续下滑的大背景下,我们对15年3季度猪价走势保持乐观,看好3季度猪价继续震荡上行。猪/禽价格比值处于历史高位,看好下半年禽价弹性。5月份生猪养殖走出低迷,而毛鸡价格仍然深陷泥潭,但从需求替代以及长期比价回归的角度出发,随着肉禽短期供需再平衡,看好下半年禽价弹性。建议增持畜禽养殖产业链。成本控制构成养殖企业核心竞争力,行业趋势性回升的背景下,牧原股份(002714)、温氏集团(大华农(300186))、雏鹰农牧(002477)、正邦科技(002157)、天邦股份(002124)等生猪养殖企业率先受益,圣农发展(002299)、华英农业(002321)、益生股份(002458)、民和股份(002234)、仙坛股份(002746)等肉禽龙头均将受益。同时,饲料龙头海大集团(002311),战略切入下游生猪养殖,预计15/16年出栏量达20万头/100万头,将充分受益行业景气回升。(国泰君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肉禽 毛鸡 正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