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合资本等多家机构调研苏宁环球 关注转型进展


来源:证券时报网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7月15日,安信证券、兴业全球基金、千合资本等多家机构调研了苏宁环球,主要关注公司目前各个转型方向的进展情况、公司目前有哪些项目在售等。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7月15日,安信证券、兴业全球基金、千合资本等多家机构调研了苏宁环球,主要关注公司目前各个转型方向的进展情况、公司目前有哪些项目在售等。

调研中,机构询问公司目前各个转型方向的进展情况?苏宁环球称,公司自从2015年确立了大文体、大健康、大金融的转型方向以来,一直积极推动相关转型工作。

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清晰,目前所有转型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紧锣密鼓的开展,公司土地、建筑物、线下客户、现金流等资源都将对上述转型方向形成支撑作用,相信基于公司这些良好基础和积累,战略转型工作必将厚积薄发。同时,凭借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团队高强的执行力,有信心转型工作在未来取得更一进步的进展。

机构还询问,公司目前有哪些项目在售?苏宁环球称,目前公司在售的项目有南京威尼斯水城、南京天润城、无锡北塘项目、宜兴天氿御城、芜湖城市之光、吉林绿谷庄园项目。

关于南京房地产项目销售情况,苏宁环球称,今年6月份南京江北新区获批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促进南京江北房地产市场加速。区域整体竞争力的提升,将为公司旗下地产项目后续的收益带来显著的提升。目前南京在售项目销售情况良好。

此前,公司7月1日晚公告与长城国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医疗大健康、大金融领域进行包括行业投融资、资产经营管理、资产交易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深入合作,具体包括行业投融资、资产经营管理、金融租赁、信托、金融咨询、资产交易服务、人寿保险、金融服务培训和客户信息共享等领域。

安信证券认为,此次合作是公司继“大文体”领域频频布局之后在“大健康、大金融”领域的重要转型突破,同时可以预见未来公司有望采用更加灵活的资本合作方式进行持续外延,在三大转型业务领域展开全线进攻,维持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29.37元。

苏宁环球最新股价报11.70元(除权后),本月累计涨6.85%。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苏宁 机构调研 南京房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