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民晚报:一文读懂牛市中七种有毒的幻觉 你中枪了么?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证券要闻:

证监会澄清:正在研究维稳资金退出方案报道不实

证监会20日午间发布新闻发言人张晓军答记者问相关内容,称《财经》关于证监会正在研究维稳资金退出方案的报道不实。

证监会认为,有关媒体对市场有重大影响的报道不与监管部门核实是不负责任的。下一阶段,证监会将继续把稳定市场、稳定人心、防范系统性风险作为工作目标,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上海高院回应个别贸易公司涉嫌操纵证券期货交易

7月20日,上海市高院召开发布会,通报上海法院司法改革和金融审判相关情况。对于公安部跨部门工作组在上海依法调查个别贸易公司涉嫌操纵证券期货交易等犯罪线索事宜,上海市高院副院长盛永强回应称,现在还在刑事侦查阶段,如果将来刑事侦查出来一定的结果后递交到法院,法院一定会按照刑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严厉打击证券犯罪,最大化保护参与交易各方的利益。

8家公司获德交所市场数据授权许可证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微博20日消息,7月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与德意志交易所在沪举办“德意志交易所中国大陆市场数据签约暨授权仪式”,距离双方市场启动数据合作恰一周年。仪式中,两所相关负责人向中国大陆8家签约客户:大智慧、万得、郑州易盛、核新同花顺东方财富、腾讯、网易、新浪颁发了德交所市场数据授权许可证。

工信部:扎实抓好中国制造2025组织实施

据工信部网站20日消息,2015年7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年中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作了重要讲话。

苗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针对推动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以及稳增长、调结构等重点任务的落实,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第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第二,扎实抓好中国制造2025的组织实施,推动中国制造由大变强。第三,准确把握当前经济运行新趋势新特点,努力促进工业通信业平稳健康发展。

十八届五中全会将于10月召开研究十三五规划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20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0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据国资委20日消息,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铁物、中国普天今日宣布人事调整。具体如下:

中国铁建

经研究,免去张宗言同志的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董事、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中国中铁

经研究,张宗言同志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董事、党委书记;免去戴和根同志的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董事、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中国铁物

经研究,戴和根同志任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免去林万里同志的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中国普天

经研究,免去徐名文同志的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党组成员职务,退休。

历史上的“国家队”:退出时间表4—17年

7月20日(周一)早,有媒体报道称,目前监管层正在讨论股市维稳资金退出的三种方案,券商可选方案,各有利弊。此消息一经发出,A股市场大幅跳水,恐慌性抛盘再度出现,大盘一路跌破4000点。

证监会在上午收盘后,立即通过官网否认上述维稳资金退出方案传闻,证监会方面称,相关媒体关于证监会正在研究维稳资金退出方案的报道不实,“我会认为,有关媒体对市场有重大影响的报道不与监管部门核实是不负责任的。下一阶段,证监会将继续把稳定市场、稳定人心、防范系统性风险作为工作目标,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他山之石:别人的“国家队”如何运作并退出

美国:

成立至退出时间跨度:2008——2012,4年

2008年,金融动荡加剧,雷曼兄弟宣布破产,美国财政部、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纽约联邦储蓄银行召集华尔街金融巨头进行了为期3天的紧急会议,讨论如何应对金融市场动荡。美国政府通过不良资产救助计划等援助方案,向许多大型金融机构注资。其中,美联储联合美国十大银行成立700亿美元平准基金,用来为存在破产风险的金融机构提供资金保障,确保市场流动性,阻止次贷危机进一步加剧。此外,还投资2250亿美元购买“两房”发行的住房抵押贷款证券。此后,财政部逐步从救市计划中退出,包括出售手中持有的花旗集团等金融机构的股票等。美国财政部2012年3月宣布,已经完成出售其所持有的住房抵押贷款证券,美国纳税人因此获利250亿美元,此举是美国政府从金融危机期间的救市政策退出的重要一步。

日本

成立至退出时间跨度:1962——1969,7年

1962年,日本发生“股灾”。在当时的日本政府看来,这次股票市场大幅缩水的主要原因在于结构性问题过多而导致系统性风险爆发,该轮“股灾”也视为可影响到包括银行等金融系统整体安全的证券危机。1964年,作为救市基金,日本共同证券基金共向股市投入1905亿日元资金,相当于当年股票总市值的约6.9%。这一举措也令日本股市在当年上涨了50%,日经指数也随之收复1200点关口。1965年1月以后,以银行业为最大出资方的日本共同证券逐渐枯竭,并渐渐淡出历史舞台。同月,由证券业主导的日本证券保有组合成立,以野村证券濑川董事长为首的证券业救市方案继续扮演救市角色。该基金最终于1969年1月份解散,其所获得的收益高达490亿日元,其中一半捐给了资本市场振兴财团,这也为日后日本资本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资金来源。

韩国

成立至退出时间跨度:1990——2007,17年

韩国股市平准基金设立于1990年,资金来源最初以证券公司为主,之后扩大到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及基金、公共团体和上市公司,并于1996年6月解散。此后2003年,韩交所、韩国证券业协会、韩国证券保管中心共同设立了总值4000亿韩元的投资基金,其中韩交所出资50%,这部分投资在2006到2007年间卖出,收益超过三倍。

台湾地区

成立至退出时间跨度:2000——2007,7年

1997年的亚洲金融风暴,促使台当局酝酿成立一个常态性的金融稳定机制。1999年7月,台湾当局提出设立“国安基金”的设想,2000年经台湾“立法院”通过后正式问世,是一种以公权力来保证实现行政意志的经济管制行为。台湾股市平准基金规模为5000亿新台币,其中3000亿由中国台湾当局控制的四大基金投入,另外2000亿由当局以所持有的官股向金融机构融资而得来。2001年9月时,国安基金曾创下面值的亏损额共768亿新台币的最高额。直到2007年8月,利用当时台湾股市的大好行情,该基金才全部出清,最终盈利37亿新台币。

中国香港

成立至退出时间跨度:1998——2002,4年

1998年东南亚金融危机时,香港联系汇率和香港股市受到立体式袭击,在港元兑美元汇率急速下降的同时,恒生指数也下挫至6500点附近,香港特区政府动用了1181亿港币的外汇基金进行接盘,经过半个月的较量,最终恒指以7829点告捷。2002年,香港外汇基金在盈利1100多亿港元的情况下,通过盈富基金将港股平稳地转交回投资者手中。

德国

成立至退出时间跨度:2008——2013,5年

2008年美国雷曼兄弟破产,全球金融危机拉开序幕,德国部分大型商业银行由于购买了大量美国次贷资产受到严重冲击。全球各国纷纷采取各种措施支持银行间市场,刺激经济增长。德国政府出台了一揽子措施,保护和支持金融市场。德国通过了金融市场稳定基金法案,成立了金融市场稳定基金。2008年10月,金融市场稳定局(FMSA)在法兰克福成立,这是一个专门用来管理金融市场稳定基金的机构。2011年和2013年,德国商业银行分两次偿还了金融市场稳定基金所有的不具有投票权的股份。截至2013年5月底,德国政府在德国商业银行的股份降至17.2%。德国商业银行也成功渡过了危机。

国家队应该怎样优雅地退出?

世界各国的经验表明,所谓的逆市操作的“平准基金”运作效果很不理想,不仅起不到熨平资本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反而因其先天缺陷可能导致市场更大的扭曲。分析人士指出,即使设立“平准基金”,投资者也要对平准基金抛股退出有心理准备,前段汇金减持银行股遭到非议,说明不少投资人对此认识还很不足,任何投资者、包括汇金和平准基金,都有权利自主决策何时离场。

 

纵观各国历史,国家队退与不退,是个伪命题。真正的命题是,它会选择一个恰当的时机、优雅地退出。

每日一招:牛市里 投资者都会出现这七种有毒的幻觉

在牛市里,人人都觉得自己是股神……直到市场开始调整。

的确,随着股市的上涨,所有赚到钱的人都难免有些飘飘然。Marketwatch专栏作家Jonathan Clements总结了投资者在牛市里常常会有的七个“幻觉”:

1、“我打败了市场”

在牛市中,购买小票的收益率可以轻松打败受大盘蓝筹影响很大的标普500等基准指数。但人们往往会忽视,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的。小票在牛市中可以涨得飞快,在回调时也是“急先锋”。

没有合适的保护策略,你或许可以在上涨时跑赢市场,但也可能在回调中跑输市场。

2、我赚了很多钱,我是炒股达人

自2009年以来,美国股市的价格翻了3倍,所以过去六年中许多做美股的人都可能赚钱。但“我们却总是将这归因为个人能力”,加州大学金融教授Brad Barber称。

而且随着股价日益走高,人们赚得越多,信心就越强烈,风险偏好就越大。但常识告诉我们,股价越高,风险就越大。在风险最高的时候选择冒险,这就是为什么牛市里很多人也会亏钱的重要原因。

3、“都是央行的错”

当我们投资亏损的时候会怎么做?我们很少会反思自己,总是将“罪责”推给他人。类似的理由还有很多:“都是空头的错”,“都是希腊的错”。

阿拉斯加Anchorage大学金融学教授、《投资心理学》作者John Nofsinger就提到人们的普遍心态:“如果几年债券收益率很好,这是因为我们的投资决策‘很明智’。但当债市走熊时,那一定是‘美联储的错’。”

4、“我的资产增长了不少”

这可能是真的。但增长的部分有多少是来自于你的新增储蓄,又有多少来自你的投资收益,许多投资者可能并没认真算过。

5、“这只是浮亏”

如果我们的股票从10块钱跌到8块,我们显然就亏钱了。但许多投资者却不这么看。

加州圣克拉拉大学金融教授Meir Statman表示:“人们觉得账面浮亏和实际亏损不一样,因为他们总觉得股价还有可能反弹回来。”

那么当我们真的卖掉这只股票之后会怎么样呢?我们会悄悄的将它从大脑里“剔除”,然后向周围的人夸耀,我的每只股票都盈利了。

6、“我买它是为了分散投资”

当某个投资品的表现不及我们的预期,我们通常会将其重新分类。比如黄金的价格在2011年9月之前的10年中翻了7倍,但之后却跌去了三分之一。

怎么办?我们会把它从“能帮我赚钱”的投资类别里删除,将其转至“避险类资产”,然后安慰自己“如果再来一场金融危机,它就会表现不错”。

7、“这一次,我能成功逃顶”

从马后炮的角度,市场的顶部和底部总是一目了然。所以我们总觉得自己能够预见到下一次转折的来临。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Statman表示:“我们现在能轻易发现2009年3月曾是市场的底部,但如果身临其境,你却看不清楚庐山真面目。”

投资机会:

猪价创三年内新高概念股值得关注

今年以来,国内猪肉价格一反过去三年的跌势,大幅反弹。短短数月,猪肉涨幅已超30%,创下三年内新高。猪肉价格飞涨的背后,是过去几年生猪市场供给的持续收缩。

据农业部公布6月份存栏数据显示,其中能繁母猪存栏3899万头,环比下降0.6%,同比下降14.8%;生猪存栏3.85亿头,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10%。民间产能淘汰情况或超出预期。

兴业证券指出,猪价已经持续上行4个月,养户补栏速度较慢,母猪存栏仍然持续下降。目前来看,整个行业资产层面的调整修复还未彻底完成,生猪补栏速度较慢,这将使得猪价景气时间拉长。供给实质性短缺导致猪价急涨,涨价趋势至少持续到明年。

兴业证券认为,猪价长牛周期已经显现。短期内养殖股价将受到猪价上行的拉动,中长期行业盈利能力增强,养殖企业业绩持续释放,建议持续买入。大票标的:大华农(温氏)、牧原股份、圣农发展;小票标的:民和股份益生股份天邦股份正邦科技

我国首部电梯部件报废国标出台关注3股

据报道,我国首部电梯主要部件报废国家标准出台,将于明年2月1号起正式实施。新国标将影响安全运行的失效或潜在失效模式作为部件的报废技术条件,填补国内外电梯行业缺少报废相关标准的空白。

新标准包括规定了安全保护装置、紧急救援装置、警报安全门和火板门、驱动主机轿厢、层门和轿门、电气控制装置等13项对电梯安全运行影响较大的电梯主要部件报废的技术条件。标准也明确将机械损伤(如开裂变形)、非正常磨损、锈蚀、材料老化、电梯故障、电气元件破损等6种影响安全运行的失效或潜在失效模式,作为部件的报废技术条件。通过对存在失效或潜在失效风险的主要部件进行报废,来推进电梯的整体改造。

这个标准由我国自主研制,目前国际上尚无相关的国际标准,发达国家也没有相关的标准,这一标准填补了多年来国内外电梯行业缺少电梯报废相关标准的空白。

分析认为,A股市场上,康力电梯博林特江南嘉捷等电梯制造类上市公司,或将受益于电梯主要部件报废标准的出台。

李克强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重要批示

环保部网站消息,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李克强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初见成效,相关各方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仍任重道远,环保部要与有关部门和地方继续加强协同配合,把防治措施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让蓝天更多,让群众满意。

【点评】:国金证券认为,在挑选大气环保治理概念股时应围绕四个基本点,一是有强有力的母公司,二要有健康的财务报表,三是提早做了外延布局,四是有清晰的发展思路。相关个股:三聚环保、中电远达、龙净环保等。

发改委印发南京江北新区总体方案

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印发南京江北新区总体方案的通知,要求推动江北新区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建设,更加注重自主创新,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完善现代化基础设施,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扩大对外开放合作,与上海浦东新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等联动发展,努力走出一条创新驱动、开放合作、绿色发展的现代化建设道路。

【点评】:分析认为,随着国务院同意设立南京江北新区批复的下发,江北地区的发展将步入快道。南京港、南京高科、南京中北、苏宁环球、三六五网等本地股有望引发关注。

国务院批复兰州市城市总体规划

国务院20日发布通知,原则同意《兰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

批复指出,要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和水平,统筹做好兰州市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的各项工作。要不断增强城市综合功能,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逐步把兰州建设成为国家向西开放的战略平台,西部区域发展的重要引擎,西北地区的科学发展示范区,历史悠久的黄河文化名城,经济繁荣、社会和谐、设施完善、生态良好的现代化城市。

【点评】:兰州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省市,为配合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内陆经济发展,有望得到政策的照顾。从此前“炒地图”资金的偏好来看,港口类企业、物流类企业和贸易类企业最容易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相关个股:兰州民百、兰州黄河、祁连山、银亿股份、兰石重装等。

水利部: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开工步伐

日前,水利部矫勇副部长主持召开2015年第5次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视频会商会议。会议确定,近期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紧盯新开工重大项目可研审批工作。今年再新开工27项重大水利建设项目,是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量化考核指标,必须按期完成。二是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开工步伐。三是抓好投资计划执行相对较慢的重点领域。四是突出抓好年度投资计划执行。五是切实抓好地方配套投资落实。

【点评】:加快重大项目开工步伐,将为农业水利建设企业带来巨额的工程合同,水利股迎来升机。A股市场中,水利相关个股主要有安徽水利、中国水电、大禹节水、亚盛集团、龙泉股份、蒙草抗旱、围海股份、新界泵业等。

各地密集出台充电桩扶持政策千亿级市场待开启

近期广州、上海等地密集出台充电桩扶持政策,17日广州市工信委举行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推广活动,计划今年建成1万个充电桩。上海则明确提出新建住宅、商务楼宇要按照不低于总停车位10%的比例,预留充电设施安装条件,已自7月1日起实施。此外,16日国内第一家充电合资公司北汽特来电正式成立,致力于搭建起全国领先的城市级充电体系模式和充电网络技术平台。

【点评】:华泰证券认为,在各地方政店的密集推动下,中央层面的充电设施扶持政策也有望加快出台。据有关官员表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指南》等政策预计本月出台,充电国标的修订工作目前也已基本完成,有望8月正式发布,行业有望迎来千亿级市场。A股市场上,可关注特锐德、万马股份、奥特迅、国电南瑞、许继电气等。

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将出台相关主题望受关注

据媒体报道,目前国家正在加快制定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经进入正式出台倒计时,方案包括了混合所有制改革、员工持股、国资委的职责、央企的划分等内容,以市场化为主导的国企改革下半年将进入全面加速期。

中国企业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李锦表示,随着方案的出台,国企改革的目标、步骤、方向、重点都将明朗化,国企改革将进一步加速。

晚间重要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暴风科技股价异动 董事长冯鑫质押461万股

7月20日消息暴风科技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冯鑫将其持有的公司660000股于6月19日质押给中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3250000股于7月13日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700000股于7月18日质押给中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截止本公告日,冯鑫累计质押股份461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份总数的18.04%,占公司总股本的3.84%。

福斯特上半年净利预增25%

福斯特(603806)7月20日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5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5%左右。

燃控科技拟投资2000万设立PPP公司

燃控科技(300152)7月20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及联合体山东华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聊城市政府就聊城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PPP 合作建设项目事项开展合作,并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为推动项目实施,公司计划与山东华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聊城市财信投资有限公司、山东佳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四方共同出资,设立聊城市科融环境资源有限公司(暂定名),负责聊城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PPP 合作建设项目的实施。拟设立的PPP 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 万元,其中公司出资2000 万元,持股比例为40%;山东华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资2000 万元,持股比例为40%;聊城市财信投资有限公司出资500 万元,持股比例为10%;山东佳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出资500 万元,持股比例为10%。

万好万家控股股东提议10转增12

万好万家(600576)7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万好万家集团有限公司提议,万好万家2015年半年度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建议每10股转增12股,2015 年半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

中电远达上半年净利增加26.6%

中电远达(600292)7月20日晚间公布2015 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7.3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6.6%。今年上半年,基本每股收益0.38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7.95元。

超图软件与国家气候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超图软件(300036)7月20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与国家气候中心于2015年7 月17 日在北京签署了《关于加强气候服务合作的战略协议》,双方就气候产品的增值服务、销售、推广等事宜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中科英华获大股东提供最高3亿元无息借款

中科英华(600110)7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市邦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支持本公司经营发展,拟于未来6个月内根据实际情况向本公司累计无偿提供不高于人民币3亿元的借款以补充本公司流动资金。本次借款为无偿出借,深圳市邦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不向本公司收取借款利息和任何费用,无须本公司为本次借款提供任何担保。借款期限将根据有关借款协议另行约定。

通化东宝中期净利2.6亿元增76.04%

通化东宝(600867)7月20日晚间公布2015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实现营业收入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01%。其中:重组人胰岛素实现营业收入6.3亿元,占营业收入比重81.08%。实现利润总额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5.9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6.04%。

金新农董监高拟增持不低于5000万元

金新农(002548)7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俊海及其他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计划自本公告日起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增持价格不高于13.8元。上述增持人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本次所增持的公司股份。

蓝帆医疗1.75亿投资设立并购基金专注医疗大健康

7月20日晚间公告,蓝帆医疗(002382)与巨擎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巨擎资本”)签署了《合作设立并购基金协议书》,双方共同发起成立蓝帆巨擎并购基金。其中并购基金认缴出资总额及募集规模为5亿元,续存期为5年,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75亿元、巨擎资本出资2500万元,剩余3亿元由巨擎资本负责向其他投资者募集。

兰石重装上半年净利预增17倍

兰石重装(603169)7月20日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5年上半年度实现净利润为6.57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657%。

公司本期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2014年6月,公司与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兰石重装原址七里河厂区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公司所获得的转让资金专项用于向兰石集团支付其出城入园产业升级项目建设及相关费用。报告期内,公司确认土地使用权转让收入为8.9亿元,同时结转相关成本及税费后,使得报告期内净利润增加6.42亿元,该项土地转让业务具有特殊性,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华昌化工非公开发行获证监会核准

华昌化工(002274)7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7月20日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000万股新股。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批复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方正电机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获首批批量订单

方正电机(002196)7月2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浙江绿巨能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用于其配套新能源汽车上用驱动电机总计2000台的订单。本次订单是公司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所获的首批批量订单。

南风股份:子公司与哈工大签订《技术服务协议》

近日,南风股份(300004)控股子公司南方增材科技有限公司与哈工大签订了《技术服务协议》,双方就电熔増材制造设备技术项目展开合作。哈工大将凭借其在机电自动化、工业4.0方面科研成就,全力支持南方増材对3D打印设备的优化和升级,重点开展后续新设备的研发设计和调试工作。

上汽集团明日派发143亿现金分红

上汽集团(600104)明日将向股东派发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红包”——合计143.3亿的现金红利。根据上汽集团公告,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人民币13.00 元(含税),分红金额超过上汽集团去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的50%。

新大陆中标1.24亿元高速公路机电工程合同

新大陆(000997)7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今日收到广州大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广州公资交建设字【2015】第【5077】号),其告知公司中标机电工程项目,中标金额合计124,298,988元。

东方电子上半年净利预增28.74%

东方电子(000682)7月20日晚间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1,959.83万元,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28.74%。

华海药业上半年净利预增70%到90%

华海药业(600521)7月20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70% 到90%。

万泽股份牵手Maple 拓展半导体产业

万泽股份(000534)7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Maple Semiconductor Inc.合作投资的议案》、《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及Maple Semiconductor Inc.间的投资及SIC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等相关议案。具体投资及合作的内容如下:

航天科技控股股东拟增持2%股权

 

航天科技(000901)7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飞航技术研究院承诺根据资金情况,拟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3,500万元人民币,增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2%,并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以实际行动来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责任编辑:zhujj]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