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光电源半年报净利同比增逾七成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胡心宇) 阳光电源7月20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8,369.09万元,同比增长91.53%;实现净利润16,630.65万元,同比增长73.9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胡心宇) 阳光电源7月20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8,369.09万元,同比增长91.53%;实现净利润16,630.65万元,同比增长73.90%。

2015年上半年,公司加快营销网络的建设及光伏电站系统集成业务的开发力度,积极推出新产品,进一步提高劳动生产率,并启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工作。公司主营业务比去年同期呈现大幅增长态势。

营销方面,公司在巩固现有的客户渠道和资源的基础上继续加大营销及品牌推广力度,进一步加快了光伏电站系统集成业务的开发力度,使得销售收入同比稳步增长。其中光伏电站系统集成业务收入同比大幅增长267%。

新品开发方面,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出新产品。重点推出了最新的集中式光伏逆变器——SG500MX睿版,继全球首款效率超过99%的组串式逆变器之后,再次将国内集中式逆变器最高效率提升到99%。同时获得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携手跨越双99%,高效逆变器”证书。上述等新产品的推出,进一步提升公司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能力,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投融资方面,形成了“洽谈一批、签约一批、拟建一批、开工一批、并网一批”的“五个一批”的项目工作格局。和包括林洋电子东方日升江苏旷达等多家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在太阳能光伏电站系统集成业务不断发展。

公司同时公告,鉴于公司已完成2014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工作,董事会决定首次授予部分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由5.055元调整为5.005元;将预留授予部分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由15.69元调整为15.64元。同意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154名激励对象在第二个行权/解锁期可行权/解锁的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数量分别为280.50万份和280.50万股。预留授予部分的41名激励对象在第一个行权/解锁期可行权/解锁的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数量分别为50万份和50万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分派 净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