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21日影响股价的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

721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增发“另起炉灶” ST宏盛暂别跨境4G项目

停牌将近半年之后,ST宏盛的重大事项似乎回到了原点。718日,公司宣布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之募投项目变更,原本就难产的尼日利亚4G项目暂同公司无缘:因为种种原因,该业务交由公司大股东相关方开发,以等待其成熟;同时,停牌已久的上市公司另寻募投项目,将由公司大股东提供潜在资产方。目前看来,重组一波三折的ST宏盛这次又要另起炉灶了。

国机汽车定增募资32亿元发展汽车后市场项目

国机汽车(600335)今日公告,拟以不低于29.99/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7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2亿元。根据方案,除偿还银行贷款的9.5亿元外,本次募集资金将有15亿元投入汽车融资租赁、5亿元投入汽车租赁、1亿元投入高性能汽车配件及服务互联网拓展、1亿元投入福特汽车进口配套系统建设等汽车后市场项目。公司股票今日起复牌。

分享新电改红利粤电力进军售电市场

粤电力A(000539)今日公告,拟全资组建广东粤电电力销售有限公司。这则看似简单的公告,在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中却具有重要意义。粤电集团是广东省发电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发电企业,粤电力作为其旗下发电业务整合平台和唯一的上市公司,在电源规划与布局、发电规模和成本、电力技术和管理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近年来在广东省大用户直供电交易试点中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拟投124亿买21架飞机春秋航空抛45亿定增计划

春秋航空(601021)发布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839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17.20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5.00亿元,用于购买21架空客A320飞机和互联网航空建设项目。公司股票于今日开市起复牌。

银河投资透底重大事项躲过大跌意图护盘

银河投资今日公告,公司于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涉及公司策划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加大对生物医药产业投入的相关重大事项。不过,该项计划仍处于筹划阶段,公司并未公布具体发行规模等详细事项。仍处于停牌状态的银河投资再次抛出大手笔加码生物医药的计划,包括非公开发行募资、5.8亿元的二级市场增持、与科研机构合作等一系列动作。

 

 

721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三钢闽光退休员工伪造印章骗取银行巨额融资

重大资产重组尚无结果,三钢闽光却遭已退休员工伪造印章骗取银行融资的“劫难”。三钢闽光今日公告称,公司于近日获悉,他人涉嫌伪造公司印章、骗取银行融资,可能给公司造成损害和不良影响。

刘永好减持民生股权转战新民营银行

日前,刘永好旗下新希望集团减持民生银行股份套现约25.3亿元~29亿元。与此同时,和邦股份一则公告显示四川多家民企谋划筹建民营银行的消息,而新希望集团也在列。截至20149月末,原为民生银行A股第一大股东的新希望投资有限公司曾持股16亿股,约占4.7%比例。随着安邦保险的介入,新希望失去了第一大股东的地位。20141225日,民生银行公告,安邦人寿、安邦财险、安邦保险和和谐健康险合计持有民生银行普通股共计47.87亿股,占该行总股本的14.06%。这意味着安邦保险集团以3倍于新希望集团的持股数量遥遥领先,成为民生银行第一大股东。

匹凸匹大股东涉嫌短线交易遭警告并罚款10万

720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第一大股东多伦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因涉嫌短线交易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一案,收到证监会上海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复盘焦作万方罢免董秘:密谈与救驾

近日资本市场又出奇事,焦作万方公告罢免擅自停牌的董秘,并向深交所解释董事长不知情停牌。再笨的董事长第二天也会知道股票停牌,董秘如此自杀式停牌究竟有何益处,让人费解。

鹏博士拟终止定增计划

鹏博士720日晚公告,鉴于近期资本市场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价已低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确定的发行价格,在充分考虑市场环境变化和自身财务能力等因素下,经董事会慎重研究,公司拟终止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计划。公司股票将于721日复牌。

[责任编辑:xiayl]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