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万隆:622亿资金净流入军工计算机引领反弹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两市20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5439.1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894.5亿元,资金净流入622.2亿。早盘指数冲高回落,券商、银行、房地产、电力等权重板块小幅调整拖累指数,航天军工,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锂电池等小盘股继续反弹。下午资金继续回流小盘股以及房地产、机械、军工使得指数再度走高。据统计:航天军工、中小板、计算机、机械、汽车类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列。重复近日的观点:由于国家队全力护盘创业板、中小板,并且小盘股平均下跌了50%,本周小盘股回调之后仍可积极关注。重点关注电子信息、节能环保、通信、

两市20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5439.1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894.5亿元,资金净流入622.2亿。早盘指数冲高回落,券商、银行、房地产、电力等权重板块小幅调整拖累指数,航天军工,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锂电池等小盘股继续反弹。下午资金继续回流小盘股以及房地产、机械、军工使得指数再度走高。据统计:航天军工、中小板、计算机、机械、汽车类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列。重复近日的观点:由于国家队全力护盘创业板、中小板,并且小盘股平均下跌了50%,本周小盘股回调之后仍可积极关注。重点关注电子信息、节能环保、通信、计算机、教育传媒。

20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中小板、航天军工、计算机、机械、汽类。

20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

银行。

电子信息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数码视讯深赛格启明信息联创光电三安光电北矿磁材欧比特深华发A中瑞思创中航电测振华科技四川九洲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启明星辰海兰信湘邮科技海得控制恒生电子皖通科技超图软件信雅达、久其软件、数字政通、深科技、川大智胜、南天信息、赛为智能。

航天军工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旭光股份、晋西车轴、中航动控、联创光电、光电股份、中航机电、海兰信、航天晨光、航天科技、海格通信、中航动力、长春一东、中航光电、中直股份、航天通信、航天电器。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桑乐金、巴安水务、数码视讯、秀强股份、开元仪器、欣旺达、汉鼎股份、迪威视讯、当升科技、纳川股份、汉得信息、旋极信息、梅泰诺、天喻信息、中元华电、新研股份、海兰信、东方网力。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南国置业、恒基达鑫、摩恩电气、同德化工、得利斯、宝莫股份、众和股份、唐人神、富春环保、信邦制药、中原内配、德豪润达、东方精工、合肥城建、天邦股份、帝龙新材、卫星石化。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梅泰诺 南天信息 皖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