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财经7.24沙龙】风口上的股权众筹 大咖云集等你来


来源:凤凰智慧产业

  

点击这里在线报名

**报名须知**

1、本活动免费参加,报名需经过主办方审核

2、请携带2张个人名片于现场签到,并参加现场抽奖环节,现场备有茶点

3、报名咨询电话:010-60675380

4、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加入活动现场群,及时了解沙龙信息

blob.png

【凤凰财经】集思客G-thinker:  风口上的股权众筹

时间:2015年7月24日 14:00-16:30

                                      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八角东街融科创意中心A座17层 (八角游乐园西南门对面)

      汇集行业领军人物,凝聚专业力量。作为凤凰财经着力打造的“集思客”沙龙,带着智慧的碰撞、思维的火花,7月24日本周五,与您不见不散!

       如果说2014年是P2P风头正劲的一年,那2015年互联网金融的风口则转向了股权众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股权众筹正在被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占据了互联网金融的下一个风口。

       股权众筹(Equity-based crowd-funding)是一种全新的融资方式和融资渠道,它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创业企业的融资成本提高了融资效率。尤其是私募股权众筹、公募股权众筹、新五板和二级市场之间会形成一个完整的融资链条,未来股权众筹可能会是早期初创企业融资的主要渠道。 

      京东金融、平安集团、蚂蚁金服、天使汇、36氪、中信证券等行业大鳄纷纷入驻股权众筹,趁着蓝海未红之前,抢占地盘。同时,无论是央行还是证监会,都在积极的支持股权众筹的发展,打造中国“新五板”市场;7月18日,十部委共同下发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释放大金融大监管信号,股权众筹再次迎来发展良机,但知易行难,如何让这一行业健康发展,值得探讨!

      就此,凤凰财经智慧产业力邀学界、业界人士、意见领袖与您共同零距离共话!

主要话题:

1、股权众筹的竞争格局与创新方向?

2、股权众筹的发展环境与制度建设,企业如何规避法律风险?

3、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指导意见对股权众筹的影响及现实意义?

4、股权众筹能否实现屌丝逆袭,如何防控风险? 

5、国内股权众筹平台背后的商业逻辑?

6、房地产众筹的现状与发展前景? 

嘉宾(按姓氏顺序):

8707d455c34c4aa9b36a73a72bae1e0e_meitu_1.jpg

黄震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创始人、会长;中央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所长

43827275_meitu_2.jpg

伍旭川 中央人民银行 金融研究所综合部主任;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秘书长

                    SM0096-1507120004(1)_meitu_2.jpg

张晓晨 众融中国总会联合创始人

57750656849222304_meitu_2.jpg

周尤 36氪合伙人 主导投融资服务

908146610101609474_meitu_1.jpg

朱成龙 天使汇联合创始人 

*嘉宾信息实时更新,以最后到场为准*

【详细信息】

黄震:

发言主题:新常态下的互联网金融

简介:中央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所长。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军人物,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创新研究与法制建设,为各级政府和金融机构提供了非常多有价值的建议与规划,发起创建了多个互联网金融创新与交流平台,有力促进了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繁荣和健康发展。兼任国际金融论坛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银行法研究会副秘书长,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创始人、会长,金融315网首席专家,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伍旭川:

简介:中央人民银行 金融研究所综合部主任。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秘书长。他在多次发言中表示,股权众筹是资本市场多层次创新的需要。当前,社会主体融资需求巨大,多层次的投资者投资需求同样丰富,通过互联网金融、股权众筹大有可为,能够降低企业的杠杆率。发展股权众筹本身是资本市场多层次的创新。

张晓晨:

发言主题:股权众筹的国际合作

简介:众融中国总会联合创始人、世界众融领袖理事会主席、美国众融行业协会董事、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专家库专家。专注于能源股权众筹及股权众筹的国际合作。晓晨先后服务于世界银行、联合国、德国南德集团、弗吉尼亚大学、北京大学等机构;在美国、欧洲、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代表所在机构在许多国际论坛和会议就众融、低碳投资规划、气候金融、气候适应和中小企业机制创新发表演讲或为参会者提供培训。

周尤:

发言主题:“股权众筹 让你的用户变为股东”

简介:36氪合伙人,毕业于悉尼大学经济系,曾先后就职于普华永道和赛富亚洲投资基金,曾为多家本土及国际大型企业提供了包括市场战略、全面预算、系统实施等咨询服务,长期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现主导36氪融资平台投融资服务,服务一线创业者和投资人。

朱成龙:

发言主题:私募股权众筹与创新创业生态

简介:天使汇联合创始人。曾担任埃森哲咨询公司电信与高科技行业咨询顾问,2010年参与创办天使汇,发起成立中国首家科技创业媒体Tech2IPO创见。负责天使汇全球分部建设及运营、两亿宅男创业基金与YC中国基金等基金管理运营、天使汇战略关系管理等业务。天使汇是中国成立最早的、目前规模最大的股权众筹平台,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帮助中小企业以最快速度完成融资并获得资金以外的附加价值,自2011年11月11日,天使汇共帮助363个创业企业完成融资,总融资金额达到了39.35亿人民币。

【关注以下微信公众账号获取更多活动信息哦~】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6AA46435-3105-4B78-81DA-0F56193AD572}.jpg

【凤凰财经《智客厅》】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blob.png

凤凰财经智客厅是凤凰财经智慧产业频道全力制作的一档访谈对话节目,访谈嘉宾包括官员、经济产业学者、商界领袖等,内容以智慧产业发展趋势,面临的问题等为基础,分享他们对产业升级的面面观。栏目联系邮箱:lizz@ifeng.com。

【互联网金融相关活动推荐~】

2015年7月25日首届互联网金融+生态构建峰会

2015年7月26日 14:30[凤凰财经]金融下午茶:消费金融 下一个创新风口 

[责任编辑:lizz]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