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硅谷 和美国最牛的互联网金融创业者一起玩耍


来源:凤凰财经

2015互联网金融• 硅谷考察周

2015 FinTech • Silicon Valley

活动描述

国内互联网金融市场风起云涌,行业洗牌逐渐加剧。模式的创新,用户体验的改善,资金的安全,大数据的合理应用,如上种种,被称为“搅局者”的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不仅要做到而且要做的更好!

823-30日英途和凤凰财经带您网遍所有硅谷核心互联网金融企业,看看LendingClub,Prosper如何玩转互联网金融!

此次考察将对话:

全球第一家上市P2P网贷平台Lending Club

第一家完成资产证券化的网贷平台Sofi

实时高效的自动借贷平台Better Finance

通过创意让众筹融入日常生活的Tilt

全球最大的自动化投资平台Wealthfront

把大数据征信做到极致的 ZestFinance

颠覆Paypal的支付方式Stripe

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企业之一Bitpay

谁应参加

主要邀请互联网金融企业、实体企业领导人及投资机构CEO或副总裁(玖富CEO孙雷、钱来网创始人华猛已经确认参加,限额20位)。

考察内容

模块一:创新网贷平台

我们将与对话以下公司的CEO或产品副总裁

  

Lending Club 全球首家上市P2P网贷平台

Lending Club是全球首家上市P2P网贷平台,提供线上平台作为借贷交易服务媒介,以收取“交易佣金”盈利,其互联网的属性能够平滑贷款和存款利率中的信息不对称。目前Lending Club总市值已近百亿美元

Prosper美国金融史上第一家网贷平台

2006年上线的美国网贷鼻祖Prosper迄今促成的借贷金额大于25亿美金。在Prosper Marketplace上,出借方除了可以看到借款人的信用评分和历史之外,还可以参考款项使用计划书和亲友赞助等因素来判断是否发放贷款。

Sofi第一家完成资产证券化的P2P

SoFi专注于为高信用人群提供低利率贷款,以差别化低利率吸引高信用贷款者,通过社交信息评估进一步降低违约率,以资产证券化获取低成本资金。

Affirm变革借贷习惯的信贷平台

Affirm为企业、个人提供贷款,只一次性收取10%-30%不等的服务费,不收贷款利息,客户只需在指定的线上商店签单,Affirm用户就可以获得贷款支付。

Better Finance实时高效的自动借贷

Better Finance是一家可以为客户的租赁和贷款提供全新技术支持的借贷平台,银行和投资方能通过低成本渠道和实时担保有效地连接到消费者和小企业。


模块二:投资与众筹

AngelList 颠覆风投的线上天使投资平台

AngelList是一个创业项目与天使资金0距离接触的平台。目前已有超过40万项目上线。在AngelList上,天使投资人能直接与创业者产生各种互动。

Wealthfront 全球最大的自动化投资平台

Wealthfront基于高盛开源模型构建优质低价的投资管理咨询服务平台,让过去只有高端人士才能享受的理财服务,向普罗大众开放,从而积累了大量用户数据。

Tilt让众筹融入日常生活

Tilt给小众群体提供了一个为共同目标而将钱汇集在一起的平台。作为一个创意融资网站,任何项目都可以发布到平台上,比如环球旅行、买结婚礼物。

Sliced Investing简易、自动化的对冲基金

对冲基金的复杂性把投资者的入行门槛抬得非常之高,而Sliced Investing通过促进收支、税收信息、订阅文件、身份认证、交流互通等方式把对冲基金投资变得简易、透明、触手可及。

CircleUp 消费品行业的领先众筹融资平台

CircleUp是为中小型零售企业筹资的网络平台,由AngelList的中介模式与Kickstarter的众筹模式相结合,独创的众包微天使,即占股权的众筹模式。

模块三:移动支付及虚拟货币

Abra 比特币+人体ATM

Abra是全球第一家P2P电子货币转账网络,致力于打造一个传统汇款业务和ATM功能的代替者。目前计划在全世界范围内雇佣当地居民成为“出纳员”:运用Abra App进行面对面的现金与比特币之间的交易。

Ripple Labs“去中心化”的支付网络

Ripple Labs创造了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网络,旨在帮助验证那些基于类似于比特币的数字货币交易,其目的是减少各种货币跨境支付的成本与时间。

Stripe 颠覆Paypal的支付方式

这家由Y Combinator 孵化的初创企业的目标是挑战电子支付巨头PayPal,而PayPal联合创始人Peter Thiel十分看好Stripe并为其进行了首轮投资。目前Stripe估值为17.6亿美金

Xoom 全球领先的跨国转账系统

Xoom是覆盖国家最多的国际在线转账服务供应商。只要用户拥有美国的银行账户、借记卡或信用卡就可以向海外的亲朋好友转账,而收款方不需要任何银行账户来收款。

BitPay 虚拟货币的未来支付商

BitPay是全球最大的比特币支付平台之一。它为线下和线上收取比特币的商户提供支付解决方案,商户收到客户支付的比特币后通过BitPay转化成当地货币。

模块四:金融服务

Zestfinance 大数据征信提升风控水平

ZestFinance是一家大数据征信服务公司,核心竞争力在于其强大的数据挖掘能力和模型开发能力。

DataFox筛选创业公司的数据服务商

DataFox是一家公司数据服务商,致力于为金融、投资等机构提供公司(尤其是未上市公司)的数据、产品、招聘等相关信息的收集、跟踪、分析、可视化、定制化服务等。

Nomis Solutions优化银行的交易流程

Nomis Solutions整合了硅谷尖端的大数据、模型构建和深度分析技术,帮助大中型零售银行更好的研究客户行为。

Fundbox用发票打通现金流

Fundbox对中小企业用户提交的账款收据以及相关票据、信息进行风险审核,符合要求的用户能立即得到Fundbox提供的资金。

SharesPost非上市股票在线交易平台

SharesPost是一家非上市股票经纪自营商,为投资者、私人公司及其股东提供非上市股票交易和投资管理服务。经纪业务为SharesPost将非上市股票(包括普通股和优先股)持有人和投资者之间的供需关系进行匹配,促成双方交易。公司服务包括“结构化流动性项目”和“私募配售”。投资管理则由旗下的SharesPost 100基金负责。目前已和纳斯达克OMX集团合作成立了纳斯达克Private Market(NPM)。

模块五:金融安全与风控

Sift Science用机器学习防止网络欺诈

Sift Science一家用机器学习来优化网络欺诈监测和排查模型的反网络欺诈公司,产品将API 嵌入用户的网站,并运用机器学习,不断完善辨识和屏蔽欺诈的技术。

TrueAccord互联网时代的追债服务

TrueAccord利用数据情报、机器学习技术和行为心理学原理,联系债务人,帮助他们确定支付计划,从而还清债务。

Signifyd

Signifyd为电商企业提供API,在电商企业提供用户交易识别数据后,Signifyd会用自己的机器学习模型配合多维度的指标为客户计算消费者的欺诈指数,帮电商客户防范风险。

Forter实时检测欺诈交易

Forter通过实时的交易判定系统,为电商提供关于欺诈交易的安全检测服务。Forter的安全系统可以无缝整合进电商网站,为电商提供可调用的API,利用系统的欺诈交易检测引擎。

主办方简介

英途:与全球最新商业趋势面对面,致力成为中国企业与全球创新交流合作的第一平台。阿里、腾讯、360等近300多家企业领导人参与过英途主办的全球创新交流项目,并促成了部分中国企业在全球的合作投资。英途所推出的商业交流项目深度高端、热点新锐,目前在以色列、日本、英国、硅谷等多个区域都有深厚的资源人脉。

凤凰财经:中国领先的专业财经资讯与信息服务商,隶属备受赞誉的凤凰全媒体集团。通过PC、移动、视频等多种渠道,全天候7*24为全球华人提供快速、准确、全面的信息资讯和低风险、高收益的普惠金融服务,同时致力于为宏观决策、企业管理、投资理财、青年思想、创新创业、品质生活等各类细分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内容和垂直社交服务;并以原生营销为核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精准、高效的整合营销服务。

考察标准

拜访硅谷最前沿的互联网金融CEO产品副总裁等高层。

本行程由英途联合美国资深金融人士共同策划邀约,将根据最后报名情况对拜访公司进行更为合适的调整。

行程中将举行两次以上的内部交流讨论会,分享交流所得。

全程配备多名翻译及后勤服务人员,提供国际化周到服务。

费用说明

参加嘉宾:RMB 78000/(报名需审核)

服务标准:全程入住豪华5星酒店,享受当地特色美食,配备多名翻译及后勤资深服务人员。

费用包括:访问中所有活动体验、餐饮交通、酒店住宿,境外旅行意外保险及团队服务费用、签证办理费用。

费用不含:往返国际机票、国内到达北京的交通及食宿费用,私人自选项目费用等。

详情联络

贾小姐:18514079616

报名后我们会派专人联系合同,付费等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yuran]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