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创新夯实落地 万众创业场拉开创新巨幕


来源:凤凰财经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需要借助社会力量将其落实。7月21日14点,万众创业场“创新潮”开业典礼暨大学生创业季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团中央、工信部等领导出席;多家互联网、新媒体以及“新金融”领域的公司创始人、知名天使投资人和创新创业项目管理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图

在活动现场,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罗民为万众创业场“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进行授牌;创业导师指导、创新项目分享以及跨界对话等环节穿插上演,为与会者、创业者带来思想的启迪。

现场图

借万众创业场开业之势,大学生创业季也拉开帷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亟需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以大学生为扶持主体,面对他们热切的创新激情和创业需求,为他们提供智力、政策和资金支持以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创业、创新积极性。如此,除了可为市场经济带来新鲜血液之外,更是当下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所要求的。与此同时,以在校大学生为带动力量,可以推动整个社会给予创业、创新更大的关注和更多的具有务实性的支持。

万众创业场旨在为创业者提供一键式快捷、完善的阶梯孵化服务体系。目前在北京、上海、大连落地,此次为北京项目开业,占地6000平方米,分6大功能区,3间多功能会议室;开放式工位96个,独立工作室18间,并配备3000平米的加速空间和750平方米商务休闲区以及多种选择的多功能厅。此外,为入驻企业提供超大展示空间,可进行免费品牌合作展示。万众创业场为初创企业和创新公司提供优质的办公区域和业务拓展环境:不仅具备创业培训、会议服务、云办公系统、工商注册、法务对接、财务服务、办公行政、人事管理等基础企业经营服务内容,还将为创业者和团队提供创业支持和种子期融资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与国内外投资机构的接洽机会以及开发投资基金。

为助力社会创业、创新的推进,万众创业场倾入5000万自有天使基金,身价亿万级创业导师组合,同时,万众创业场在此次活动上郑重宣布,特为大学生创业提供1000万元扶持基金。在这里,开放式、多元化和国际化的创业氛围,为创业团队提供艺术与商业、科技的共同驱动力;配之以京东北区域的创业政策和国家级留学人才创业基地的人才支持,给创业者以“大区带小区”的创业便利以及闹中取静、静心创业的悠然环境。

[责任编辑:shihan]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