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改委力推六大新兴产业 新一批龙头股曝光


来源:凤凰财经

点击图片返回首页报名参赛,扫一扫二维码可接收高手最新交易动态,与高手互动。 

凤凰财经讯 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实施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包的通知。通知称,2015至2017年,发改委将重点开展信息消费、新型健康技术惠民、海洋工程装备、高技术服务业培育发展、高性能集成电路及产业创新能力等六大工程建设。

信息消费

长江证券研报指出,信息安全经过了前期培育而广为人知,当前处于快速发展期,考虑“棱镜门”事件持续发酵和国家政策刺激,可以判断未来数年我国信息安全行业复合增速有望达30%。时下我国信息安全投资占整个IT投资比不到3%,对比美国的10%以上占比,有着数倍的提升空间。互联网+时代,网络战争将是军事战争中最重要的一环,新形势下国家级信息安全体系的重构势在必行,预计将有更多高规格的政策和细则出台,将促进信息安全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A股市场上,中国软件浪潮信息卫士通等概念股再次受到关注。

新型健康技术惠民

华泰证券表示,精准医疗作为医疗模式的革新对提高我国国民健康水平有重要意义,未来的投入有望提升,将在基因测序技术发展和国家政策的推动下迎来黄金发展期。精准治疗是下一个新兴朝阳行业,建议积极关注基因测序、肿瘤诊断及个性化用药等相关投资机会,对应可关注达安基因迪安诊断紫鑫药业千山药机新开源北陆药业恒瑞医药等个股。

高技术服务业培育发展

华泰证券表示,创新创业在国家政策的不断鼓励下,将担负着未来经济增长引擎核心动力的使命。华泰证券指出,事实上,构建众创空间所需求的一系列综合专业服务,在国内现有的高新技术园区、高校创新园区、创业孵化园区等内部已经比较完善了。据华泰证券推测,未来很多众创空间大概率会设立在现有园区内,并享受相关政策的便利与支持,园区类上市公司将不断迎来利好政策,风口已经逐渐显现。园区类具体标的包括:张江高科南京高科苏州高新长春经开空港股份市北高新等。

海洋工程装备

广发证券表示,船舶海工行业受益于海洋强国建设,基于国家海权兴起和全球产业转移,海工装备具有良好成长性,继续给予海工装备产业“买入”评级,重点看好中集集团、润邦股份、中国船舶、海油工程、振华重工等总承包商的海工业务快速增长和盈利空间。

高性能集成电路

目前中国集成电路产业正面临发展的战略性机遇,这也可能是最后一个“窗口期”,产业若充分抓住有利机遇,可逐步缩小差距甚至实现超越。A股中集成电路概念股大唐电信、振华科技、同方国芯等,后期值得重点关注。

产业创新能力

政策利好及创投市场的快速发展之下,创投市场的投资业绩有望大放异彩。投资者可关注紫江企业、鲁信创投、大众公用、钱江水利、电广传媒等。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