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24日晚间沪深两市公司公告一览(更新中)


来源:凤凰财经

浪潮信息拟投千万美元拓展海外服务器市场

浪潮信息(000977)7月24日晚间公告,为加快公司服务器业务海外市场开拓,布局全球营销、产品、运营、交付体系,并在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服务器市场全方位、成体系地实现本地化营销、本地化运营、本地化交付,公司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设立服务器工厂及研发中心。

为此,公司全资子公司浪潮电子信息(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信息香港)拟在英属维京群岛(BVI)设立全资子公司浪潮信息香港国际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最终注册为准,以下简称:BVI公司),BVI公司设立后即在美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浪潮系统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最终注册为准,以下简称:美国子公司),BVI公司及美国子公司投资总额均不超过1,000万美元,由上一级公司出资,并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分次进行出资。

盘江股份中期净利润2123万同比降92.04%

盘江股份(600395)7月24日晚间公布2015年半年报,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19.86亿元,营业总成本19.12亿元,实现净利润2123万元,其中: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123万元,比上年同期降低92.04%。

报告期内,生产精煤150.87万吨,混煤212.75万吨,原煤467.95万吨。销售商品煤381.08万吨,其中精煤150.47万吨,混煤230.61万吨。另外,公司原煤产量较年初计划减少87万吨,商品煤产销量较年初计划减少43万吨,营业收入比年初计划减少4亿元。

报告期,受国内宏观经济增速下滑、煤炭消费比重下降,产能过剩不能缓解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煤炭市场形势依然严峻。董事会结合本公司自身情况精心决策,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优化煤炭品种,调控煤炭产量。管理层积极采取措施,跟踪细分市场,科学组织生产,节支降耗,实现公司平稳发展。

陕西煤业中期利润预亏8亿到10亿元

陕西煤业(601225)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5 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亏损金额为8亿到10亿元。

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公司2015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公司主导产业煤炭市场形势依然严峻,煤炭价格持续下降,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xiayl]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