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读:巨星科技拟参股中控信息公司


来源:中证网

为了完善智能装备产业链,巨星科技今年动作频频。根据公司4月发布的非公开发行预案,拟以不低于15.87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510.71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33亿元,其中4.5亿元用于智能机器人智慧云服务平台项目,1.98亿元用于收购华达科捷65%股权,1亿元用于电商销售平台和自动仓储物流体系建设项目,剩余2.8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今晚公告参股中控信息公司,可谓\"又下一城\"。(傅嘉)

中证网讯 巨星科技(002444)7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浙江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信息公司”)股东王建军、张伟宁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受让王建军(5.91%)和张伟宁(5.14%)持有的合计 11.05%的中控信息公司的股权,股权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121,572,590元。

中控信息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建筑、计算机网络的设计、开发、系统集成、安装和技术服务,交通工程的通信、监控、收费和信息化管理系统工程、市政建设工程、环境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的设计和施工。

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中控信息公司资产总额1,045,729,388.93元,截至2015年6月20日末,实现营业收入550,719,167.61元,净利润22,554,262.59元。

巨星科技表示,中控信息公司是以“智能化的医食住行”为基础,致力于“e城市,易生活”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建设。本次受让股权,是公司进军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加快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完善公司智能装备产业链,加大公司市场竞争优势,实现企业向智能化、信息化方向发展。

为了完善智能装备产业链,巨星科技今年动作频频。根据公司4月发布的非公开发行预案,拟以不低于15.87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510.71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33亿元,其中4.5亿元用于智能机器人智慧云服务平台项目,1.98亿元用于收购华达科捷65%股权,1亿元用于电商销售平台和自动仓储物流体系建设项目,剩余2.8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今晚公告参股中控信息公司,可谓"又下一城"。(傅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受让 中证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