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雪征阐释众创空间项目:绿地转型城市综合运营商


来源:凤凰智慧产业

凤凰财经讯 7月24日,凤凰财经“集思客”沙龙在北京举行,本次沙龙聚焦“风口上的股权众筹”,众多专家学者共同参与讨论。

绿地京津事业部产发区域负责人张雪征在沙龙上介绍了绿地环球文化金融城项目,这一项目不单单是房地产开发项目,更是集开发、服务、运营为一体的运营项目。

绿地环球文化金融城项目位于北京石景山区,是顺应国家政策,打造的众创空间。这一项目也是体现了绿地从开发商向开发服务运营三位一体城市综合运营商的转型。

张雪征介绍,她所在部门按照业务需求来说,一共分为三大板块。产业招商部主要负责产业落地,项目发展部主要社会资源对接还有政府外联,企业服务部主要负责与金融机构拓展然后包括其他落地之后的一些服务工作。

“我们高端价值是我们要推出企业家俱乐部。我们现在企业家俱乐部的会员达到600多家。”张雪征表示,我们为了实现这些服务内容,有一个战略合作。通过银行以及凤凰网人民网还有我们的这个中小企业合作创办等等,不只是这些,我们也是携手打造行政入驻、行政审批绿色通道,我们这个项目已经做成这样一个行政孵化大厅。

张雪征强调,定制化模式满足企业的切实需求。我们已经有成功的案例,我们趣动科技已经录入到我们房山项目。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已经录入到我们的这个顺义自由港的项目中。我说这几个个企业主要是因为他们这个有各种各样的需求,面积也是比较大的。我们通过自身一个整合,我们满足它的这个员工的食宿,包括商业的配合,包括融资理财,政府搭桥这样的一个基本的发展需要。

张雪征表示,我们成功把企业引入到我们项目中体现我们的招商实力。目前经过我们运作,入驻到我们绿地项目中的企业大概6600多家。有意向的企业或者有兴趣加入到我们企业家俱乐部的企业,可以找我们咨询。而且我们这个绿地是有专门的这样一批队伍,我们有信心做好企业的服务。

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这个嘉宾对问题确实是有感而发。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圆桌讨论环节到这里结束了。今天这个活动是在绿地的融科中心,绿地也在石景山打造一个环球的金融中心,所以我们今天也很荣幸且到绿地事业部张雪征女士给大家做一个简要的介绍。

张雪征: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绿地欢迎各位企业家光临我们的绿地环球文化金融城项目。我们这个项目也是正如朱总所说以后会是我们众创空间,尤其是石景山区最近也是顺应这个国家的政策,出台了这个众创空间,对企业非常有帮助的一个政策。我们这边也是会把我们的政策利好转移到我们项目上。下面由我介绍一下我们项目基本情况。

首先我要介绍一下我们绿地集团。绿地是成立在1992年,也是这个成立了大概2、3年的时间,也是以房地产为主业,去年的时候已经实现总收入2400亿元,前几天我们的世界500强排名又前进10位,现在排名是258,也可以看到我们绿地雄厚的实力。

我们的房地产主业要作为一个全球化领航者这样一个目标,我们现在的这个拓展领域是亚澳欧美四大州100个城。我们也会有投资业还有新产业培育。我们金融板块,还有消费板块,还有这个我们商业板块。我们中心目标是未来五年全球经营,2020年实现经营收入四千万以及八千万的收入。我们最近望京绿地中心,目前年底要交房。大家可以去参观一下。40座的现代服务综合体,我们的绿地之窗等等。100座产城一体化的城镇体。接着目前开业的酒店是25家,预计到2018年我们的这个全球开业酒店100家。这是我们一些图片的展示。也是深耕文体业。

张玉良董事长随总理出席首脑峰会,这些图片是我们的总裁在其他的海外拓展的这样一个交流的活动。我们绿地作为这个世界500强大国企业,我们要从我们项目出发,我们项目基本上都是一些大型的综合体,要从楼宇经济做起帮助更多企业进入到一流的这个行业里面。

今天事业部也是承载绿地转型。未来不光做开发商,我们还要做开发服务运营三位一体城市综合运营商,为此成立了我们部门叫产业中心。涉及到十个区域,石景山是我们重要区域,按照业务需求来说,一共分为三大板块。产业招商部主要负责产业落地,项目发展部主要社会资源对接还有政府外联,企业服务部主要负责与金融机构拓展然后包括其他落地之后的一些服务工作。

我们也是梳理三个层次的价值,从企业的创立然后到发展,到最后的一个融资上市,我们都有相应的一系列的服务内容,这是我们平台架构。三大层级六大板块,十九大服务内容,我们基础价值服务,比如说我们继承办公,也是提到众创空间的形式。

众创空间需要很多的植入,后期也会把我们已经做的工作,包括目前正在运作工作加到里面。包括我们的视频会议。把我们所有项目植入到我们这个智慧体系里面去。我们把结点旅游以及进出口的直销中心,职工食堂加入到我们项目。我们要推出政物搭桥以及平台推广企业招聘会这因的服务内容。招商产品定制,目前已经成功定制了几个大单。一会儿给大家介绍一下。

我们高端价值是我们要推出企业家俱乐部。我们现在企业家俱乐部的会员达到600多家。这是我们为了实现这些服务内容,有一个战略合作。通过银行以及凤凰网人民网还有我们的这个中小企业合作创办等等,不只是这些,我们也是携手打造行政入驻、行政审批绿色通道,这是我们这个项目已经做成这样一个行政孵化大厅。文创院政府的授牌,打算把所有的项目运作微型产业园区的形式。

定制化模式满足企业的这个切实需求我们真实已经成为的案例就是我们趣动科技,已经录入到我们房山项目。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已经录入到我们的这个顺义自由港的项目中。我说这三个企业主要是因为他们这个有各种各样的需求,面积也是比较大的。我们通过自身一个整合,我们满足它的这个员工的食宿,包括商业的配合,包括融资理财,政府搭桥这样的一个基本的发展需要。我们成功引入到我们项目中体现我们的招商实力。这是我们的一些签约仪式,目前经过我们运作,入驻到我们绿地项目中的企业大概6600多家,这是招商的一些展示。

我们这边离地铁非常近,大概是500米的距离,是地铁一号线古城站。建筑面积61万,是长安街最后一块可以开发的珍惜之地。一共是有四座,一号楼我们定义金融中心它的建筑高度是长安街,就是石景山这边最高的一栋,大概120米,一共23层,层高是4米1。二号楼是我们的这个超5A甲级办公。我们定义环球原创产业孵化基地。三号楼是我们的复式办公,也可以把这个三号楼作为一个众创空间的这个落位点。四号楼是我们定义为这个龙头科研企业的硅谷智中心。建筑中高度是69米。

环球文化金融城是我们这个新长安街最后一个非常珍惜的项目。而且这个项目我们定位是文化,金融,也是承接我们这种股权众筹,然后包括互联网金融形式下的,企业的落地。所以说有意向的企业或者是有兴趣加入到我们企业家俱乐部的这种企业,可以到我们的咨询台咨询。而且我们这个绿地是有专门的这样一批队伍,我们有信心做好企业的服务。

相关专题:集思客:风口上的股权众筹

[责任编辑:wanggq]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