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锦:我们为什么会选择入驻绿地石景山项目


来源:凤凰智慧产业

凤凰财经讯 7月24日,凤凰财经“集思客”沙龙在北京举行,本次沙龙聚焦“风口上的股权众筹”,众多专家学者共同参与讨论。

凤凰网房产事业部副总裁张锦在沙龙上介绍,凤凰网房产事业部可能会选址入驻绿地石景山项目这一“众创空间”当中。他从一个企业的角度介绍了为什么会选择入驻石景山这个项目。

张锦介绍,入驻到绿地石景山项目主要有四个考量。一个是政策,一个是区位,一个是配套,还有一个形象。首先是政策,石景山政府给予一些创新企业很多的帮助,包括税费的优惠、优秀人才引进。我们可以享受到和中关村一样的政策。

形象方面,绿地是世界500强,今年我们又前进了十名,这也是中国房地产企业里面的龙头老大。我们觉得选择这样的企业我们也是放心,对于整个凤凰来讲也是一个形象的提升。

还有一块儿是从团队角度考虑,团队这一块儿一个就是交通,我是深有体会,因为我是从CBD开车过来,从国贸开到建国门大概一个小时,又用半个小时到咱们这个项目,过了二环以后就是一路畅通,我觉得这个在交通配合上离地铁非常近,这个还是非常重要。因为北京太大了。我们员工的办公是分散在各个地方,但是我觉得这交通的便利性非常重要。

还有一个配套,周边的配套,其实包括像融科已经入驻成熟企业。另外一个咱们办公环境自身的实力。其实我们跟绿地也是合作,所以我们其实参观过包括像望京的,像通州的项目,顺义的项目。最后,绿地提出智慧办公的理念。整个办公环境的打造上,这个项目有空中花园,也有很多的绿植。

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房产事业部副总裁张锦:绿地事业部张雪征刚才基本上把这个石景山的项目做了一个介绍。后期我们房产事业部可能会选址到咱们们石景山项目。我觉得从四个方向考虑整个的选址。因为其实现在我们整个凤凰网,包括凤凰卫视在北京有三个办公的地方。一个是我们在朝阳公园凤凰国际中心,包括凤凰卫视,以及凤凰新媒体,包括凤凰周刊所有的同事在那边有一个集中的办公。有时间大家可以参观。另外一个望京,有一个中轻大厦,我们房产跟无线是在CBD文化创业园办公。

我们为什么后期会选择入驻到石景山这个项目?从四个方向。一个是政策,一个是区位,一个是配套,还有一个形象。从公司的角度有两个考虑。首先是政策,石景山政府给予一些创新企业很多的帮助,包括税费的优惠优秀人才引进给了非常好的政策。我们可以享受到和中关村一样的政策。

形象方面,绿地是世界500强,今年我们又前进了十名,这也是中国房地产企业里面的龙头老大。我们觉得选择这样的企业我们也是放心,对于整个凤凰来讲也是一个形象的提升。

还有一块儿是从团队角度考虑,团队这一块儿一个就是交通,我是深有体会,因为我是从CBD开车过来,从国贸开到建国门大概一个小时,又用半个小时到咱们这个项目,过了二环以后就是一路畅通,我觉得这个在交通配合上离我们的地铁非常近,这个还是非常重要。因为北京太大了。我们员工的办公是分散在各个地方,但是我觉得这交通的便利性非常重要。

还有一个配套,周边的配套,其实我们有包括像融科以及石景山万达已经入驻成熟企业。另外一个咱们办公环境自身的实力。其实我们跟绿地也是合作,所以我们其实参观过包括现在的像望京的,像通州的项目,顺义的项目都参观过。最后,绿地提出像智慧办公的理念以及整个办公环境的打造上面,这个项目其实也有空中花园,也很多绿植的植入。

我们算是比较新的企业,互联网行业,包括创客性的企业,团队都是非常年轻。我相信所有创业者对于这些都有非常深刻的体会。创业者也好,他非常注重这个办公的氛围,我觉得团队凝聚力是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团队本身,另外一面团队员工能够在企业里面很开心,办公环境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觉得我们整个绿地金融城的办公环境,一个是可以通过智慧办公给到员工一个非常高效的这种办公效率的提升,另外一个我们在有非常好的这种软件条件,可以让这些员工释放压力,激发他们更多创造力。这也是我们选择和这个石景山项目去合作的这样一个原因,使我们把自己的团队搬到这个项目中。

最后希望绿地作为世界500强,刚才雪征总也说不简单是地产开发商也是城市运营商的角色,依托这样一个角色,我相信他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企业主一起和创造者一起一起创作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集思客:风口上的股权众筹

[责任编辑:wanggq]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