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31日晚间沪深两市公司利空公告一览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神开股份总经理涉短线交易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神开股份(002278)7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总经理寇玉亭于2015年7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因交易"神开股份"股票涉嫌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寇玉亭立案调查。本次立案调查所涉及事项为寇玉亭于2015年5月22日触发的短线交易。

*ST岭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

*ST秦岭(600217)7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标的资产涉及股东较多,无法就交易合同核心条款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8月4日在上交所“上证e互动”平台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后,披露相关信息并复牌。

*ST秦岭主营业务为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回收、处置等。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产业布局,完善公司产业链,控股股东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拟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6月18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ST秦岭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海达上半年净利下降逾七成

中海达(300177)7月31日晚间发布半年度报告。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5848.14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2.08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76.69%。

皖江物流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书被警告并罚款50万元

皖江物流(600575)7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今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证监会对皖江物流给予警告,并处以50 万元罚款,同时,对涉案22名人员处以3万元-30万元的处罚。公司及相关当事人表示接受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

皖江物流于2014 年10 月9 日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被立案调查。

回溯公告,皖江物流连续两年虚增收入和利润。其中,2012 年虚增收入45.51亿元,占2012 年年报收入的14.05%,虚增利润2.56亿元,占2012 年年报利润总额的51.36%;2013年虚增收入46.04亿元,占2013 年报收入的13.48%,虚增利润2.34亿元,占2013 年年报利润总额的64.64%。此外,2013 年皖江物流未按规定披露淮矿物流与福鹏系公司30 亿元债务转移情况。

证监会查明皖江物流的违法事项还包括,未在2011 年年报披露淮矿物流为华中有色、上海中望、中西部钢铁、溧阳建新制铁有限公司、溧阳昌兴炉料有限公司等公司提供16 亿元的动产差额回购担保业务;2014 年淮矿物流向中西部钢铁等公司提供共计2.2 亿元的最高额担保,2013 至2014 年淮矿物流为江苏匡克等8 家公司承担最高额为13.05 亿余元的动产差额回购担保。皖江物流未按规定披露上述事项,其中1.56 亿元动产差额回购担保事项也未在2013 年年报中披露。

皖江物流表示,《行政处罚决定书》中未认定公司存在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未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中规定的重大违法退市情形,公司股票不会因该《行政处罚决定书》中的违法违规行为被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公司对于《行政处罚决定书》查明的违法事实正在全面进行整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正常,并正在全力推动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取得进展,努力使公司股票尽快复牌交易、尽快进入正常状态。  

[责任编辑:wangqing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