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两大行业利好大盘点(附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据上海本地媒体劳动报8月4日报道,上海迪士尼乐园日前首次向公众展示了六大主题公园的创意与亮点。另外,随着上海迪士尼明年春季开园的脚步越来越近,针对迪士尼度假区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也已紧锣密鼓地展开。

上海迪士尼开园渐近 规划独家气象产品

明年开放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享有属于自己独家的气象产品。据上海市气象局介绍,迪士尼专业气象台和气象观测站正在规划建设中。

据上海本地媒体劳动报8月4日报道,上海迪士尼乐园日前首次向公众展示了六大主题公园的创意与亮点。另外,随着上海迪士尼明年春季开园的脚步越来越近,针对迪士尼度假区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也已紧锣密鼓地展开。

目前迪士尼专业气象台和气象观测站正在规划建设中,预计将与明年开幕前投入使用。此外,上海市气象局自去年起每天向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和建设指挥部发布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建设期专项气象预报,提供未来48小时精细化要素预报,以减小气象灾害对迪士尼乐园建设进程的影响,确保建设安全。

上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行网络发布会透露,迪斯尼开园将带来每年1000亿以上旅游消费增量。

广发证券(000776)研报称,只要迪士尼还未到开园时,那么其参观人数及其影响就还未进入数据验证期,在此前的催化剂对于主题投资来说依然具有很强的价值。迪士尼主题辐射的板块包括基建、商业地产、旅游酒店以及零售业、交通运输业、文化传媒业和特许经营等。建议关注受益最显著的龙头标的。主题组合:美盛文化(002699)、中路股份(600818)、百联股份(600827)、上海机场(600009)、陆家嘴(600663)。

中铁建招标新一批铁路客

8月4日,从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获悉,受中国铁路总公司委托,中铁建将招标一批铁路列车项目,各类型客车总数达1143辆。

具体来看,其中包括25T型铁路客车(高原型)34辆,129辆25G型AC380V铁路客车,276辆25G型DC600V铁路客车,16辆25T型铁路客车软座车,688辆25T型铁路客车。渤海证券此前表示,进入到2015年,我国将再次迎来高铁建设的高峰,同时高铁出口海外也逐渐落地,高铁产业链将在2015年实现爆发式的增长,其中涉及钢铁行业的,推荐马钢股份(600808)、太钢不锈(000825)和宝钢股份(600019);机械行业中推荐博深工具(002282)、新筑股份(002480)和晋亿实业(601002);电力设备行业推荐鼎汉技术(300011)、卧龙电气(600580)和特锐德(300001);计算机通信行业推荐世纪瑞尔(300150)、远望谷佳讯飞鸿(300213)、赛为智能(300044)和辉煌科技(002296);化工材料行业推荐时代新材(60045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气象 气象台 气象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