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送转没有最壕只有更壕 超大号送转股一览


来源:凤凰财经

点击图片返回首页报名参赛,扫一扫二维码可接收高手最新交易动态,与高手互动。 

凤凰财经讯 红宇新材8月4日晚间披露2015半年报,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并送2股派0.4元。之前最壕的公司汉缆股份今年中期拟实施每10股送11股转增10股并派现3元(含税)。现如今,红宇新材已10送22领跑整个高送转板块,有投资者戏称也许离10送30不会很遥远了

高送转对公司股价的确有刺激作用。7月份是上市公司集中推出高送转方案时期,自7月9日以来,有维力医疗、永创智能、先导股份、醋化股份、渝三峡A、浙江金科等6家公司股价涨幅超过50%,其中维力医疗股价更是大幅上涨了85.95%。涨幅30~50%的有振芯科技、伊之密、春兴精工、康斯特、科远股份、美康生物、荣安地产双良节能洛阳钼业佛慈制药、中光防雷、盛运环保等。

分析认为,在年初高送转个股动辄暴涨超1倍的情况下,上市公司更有可能通过推出大额高送转刺激股价,而市场也有炒作高送转的传统,所以后续行情值得期待。

10送22股:红宇新材

10送21股:汉缆股份

10送20股:阳钼业、和邦股份亨通光电东方金钰、美康生物、腾信股份、兆日科技燃控科技、龙津药业、金一文化、跨境通、春兴精工、东方铁塔贵州百灵、东方网络、利欧股份银亿股份、荣安地产、桂东电力中恒集团

10送15股:加加食品、恒顺众昇、安信信托、利德曼、佳都科技、久立特材、浙江金科、明家科技、阳光城、美晨科技、捷成股份、佛慈制药、双塔食品、恒康医疗、利君股份、富临精工、浙江鼎力、锐奇股份、鸿利光电、中超电缆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