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指数重返2500点


来源:中证网

连续三个交易日回调后,昨日创业板指数止跌反弹,涨逾6%,重返2500点之上,表现强势。

连续三个交易日回调后,昨日创业板指数止跌反弹,涨逾6%,重返2500点之上,表现强势。

创业板指数昨日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午后伴随着成交额放大,涨幅出现扩大,尾盘拉升速度加快,报收于2546.16点,上涨6.12%。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指数昨日的成交额为493.32亿元,反而较前一个交易日出现缩量。

个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381只股票中,有365只股票实现上涨,占比达到95.80%,其中174只股票涨停,346只股票涨幅超过5%,357只股票涨幅超过3%;与之相比,在下跌的15只股票中,濮阳惠成、东杰智能、光力科技、恒顺众昇和天源迪科跌停,10只股票跌幅超过5%,14只股票跌幅超过3%。下跌股票以次新股和复牌股为主,但整体而言,创业板股票迎来普涨。

分析人士指出,连续的大涨大跌显示市场情绪尚未完全修复使得行情剧烈波动。此外,创业板成交额连续萎缩,显示资金参与热情相对有限,预计创业板指数将维持震荡整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创业板 震荡 低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