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买入 北京科锐三连涨停


来源:中证网

伴随着市场的强势反弹,昨日北京科锐一字涨停,迎来了连续第三个涨停板,股价收于19.73元,创出了本轮反弹的新高。

伴随着市场的强势反弹,昨日北京科锐一字涨停,迎来了连续第三个涨停板,股价收于19.73元,创出了本轮反弹的新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近三日买入北京科锐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机构专用席位占据四席,买入金额分布于744万元至2431万元之间不等;兴业证券武汉青年路营业部位居第三名,是唯一一个非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为1029.21万元,同时卖出了8155元。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则全部为券商营业部,在卖出的同时均有小幅买入。

行情来看,上周四A股市场缩量明显,但北京科锐逆市放量涨停,股价突破了多条均线压制;当日成交额为2.06亿元,是7月14日后的最高点。随后两日北京科锐更是迎来两个一字涨停板,当前股价已经突破了半年线,强势格局凸显。

消息面上,7月6日,国家发改委、能源局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智能电网发展的指导意见》,北京科锐配网业务占比较高,且通过布局电力运维服务接入能源互联网。不仅如此,北京科锐还入选了今年第三批军队供应商。短线来看,公司股价仍有望在机构关注之下保持强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均线 缩量 涨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