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多宝参与慰问驻港部队 加强党建筑起凉茶中国梦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8月15日,为庆祝建军88周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深圳基地举办“庆祝建军88周年慰问解放军驻港部队活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上将,中心副主席雷鸣球上将、联合国经济可持续发展大会秘书长、中心副主席沙祖康、全国政协委员、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政治委员岳世鑫及加多宝集团执行总裁阳爱星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亲切慰问驻港部队官兵。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和加多宝集团执行总裁阳爱星等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执行主席龙宇翔高度赞扬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是一支使命特殊、责任重大的光荣部队,自1997年7月1日进驻香港以来,肩负起维护国家主权统一、领土完整和香港安全的使命。加多宝集团执行总裁在发言中讲到:“我在一篇报道我们驻港部队的文章中曾看过一句话,现在仍然记得很清楚,香港的老百姓说‘解放军来了,港湾都变得更蓝了’,就是这句简单的话里,展现着我们驻港部队纪律严明、忠于职守、坚定热忱的不朽军魂和强大的时代正能量,驻港部队对于维护国家和香港的繁荣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同时,在本次活动中,加多宝集团还特别组织了拥军慰问团,向驻港部队的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且捐助首批5000箱金罐加多宝凉茶和5000箱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拥军意识,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谱写出一段军企情深的佳话,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和政治委员岳世鑫为加多宝集团赠送“鱼水情深,双拥共建”锦旗。

最用心的礼物送给“最可爱的人”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加多宝集团来到了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将向驻港部队长期捐助传承中华养生文化金罐加多宝凉茶和荣获世界金奖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将来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的珍贵雪山矿泉水送给珍贵的人,以表达我们对驻港部队的敬意,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建党建军建国纪念日献礼。

加强党建助力“凉茶中国梦”

自加多宝集团党委成立以来,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以切身行动努力打造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党建工作标杆。据了解,在今年“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一行还专程拜访青海省军区,慰问人民子弟兵,交流双拥共建工作。与此同时,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加多宝集团今年的社会公益事业也围绕着“弘扬革命精神、心系革命老区”主题开展了特别献礼活动,资助革命老区贫困学生圆梦大学,获得了共青团中央、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被上级党委授予“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荣誉称号。

在中央提出的“认识新常态,适应新生态,引领新常态”的发展逻辑,和“一带一路”、“文化走出去”等宏观战略指导下,无论是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还是凉茶文化领导者加多宝,都是中国文化输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次慰问解放军驻港部队活动中,双方更是共同献出了一份与人民解放军之间深厚的军民情谊。对此,加多宝集团执行总裁阳爱星表示,“加多宝集团能够跟随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一起参与到建军88周年的纪念活动中,面向中华民族的历史与未来表达我们的一份敬意,对我们来说意义十分重大”。同时,他还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加多宝集团将坚定不移地弘扬凉茶文化,持续不断推进凉茶产业健康发展,一定可以通过战略升级带领凉茶产业实现转型,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在“一带一路”建设及凉茶文化走向全球的行动中肩负起企业公民的使命,助力中华民族复兴,实现“凉茶中国梦”。

[责任编辑:niufe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