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华科技:投资深圳市贝尔信智能系统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机构解读]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18,000 万元对深圳市贝尔信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尔信”)进行增资,其中 2,500 万元计入贝尔信注册资本,15,500万元计入贝尔信的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贝尔信注册资本变更为 12,500万元,其中公司合计持有贝尔信 2,500 万元出资额,占贝尔信全部注册资本的20.00%。公司本次向贝尔信进行增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及其他投资带来不利影响,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和资产状况无不良影响。公司通过先

[机构解读]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18,000 万元对深圳市贝尔信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尔信”)进行增资,其中 2,500 万元计入贝尔信注册资本,15,500万元计入贝尔信的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贝尔信注册资本变更为 12,500万元,其中公司合计持有贝尔信 2,500 万元出资额,占贝尔信全部注册资本的20.00%。公司本次向贝尔信进行增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及其他投资带来不利影响,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和资产状况无不良影响。公司通过先参股再控股的模式与贝尔信紧密式合作,经过一定时间的磨合,公司可了解该行业的运营模式,同时也可挖掘产业之间的联动和协同效应,以资本和产业为纽带,形成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的合力,进而实现公司跨行业产业布局与产业升级,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对公司构成利好。(湘财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损益 公积 增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