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海洋实际控制人及董监高快速增持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剑平)东方海洋8月19日午间公告:自7月13日公告增持计划以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实际控制人车轼及董监高李存明、赵玉山、于深基等4人以自筹资金认购“海新11号资产管理计划”,委托海通证券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于8月18日完成,合计买入东方海洋股票185.87万股,成交均价为22.05元/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剑平)东方海洋8月19日午间公告:自7月13日公告增持计划以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实际控制人轼及董监高李存明、赵玉山、于深基等4人以自筹资金认购“海新11号资产管理计划”,委托海通证券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于8月18日完成,合计买入东方海洋股票185.87万股,成交均价为22.05元/股。

作为山东建设“海上粮仓”重点培育的渔业龙头企业,东方海洋始终坚持“科技兴业”的发展思路,与中国海洋大学、中科院海洋研究所等大院大所合作,拥有国家海藻与海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及省级科技创新平台10余个。目前拥有4.8万亩海域海底牧场,形成了完整的海产品养殖、水产品加工、水产品冷链物流存储等全产业链,并且拥有利用高新技术深加工海产品成为胶原蛋白等精深加工能力。同时,东方海洋已形成了“育、繁、推”一体化渔业良种繁育体系,并在全国率先引进挪威大西洋鲑工厂化养殖技术和设备,开创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先进水平的循环水自动化养殖系统,养殖规模已达到8万平方米,在全国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打破了挪威三文鱼在中国的垄断地位。近日,经过10余年的努力,东方海洋联合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等共同实施的“东方玉龙”白刺参良种选育与产业化项目也通过了验收。相关成果已发表SCI论文6篇,出版专著2部,授权发明专利6项。与此同时,东方海洋还完成了海带生物基因组测序并绘制图谱,这一创新也走在了世界前列。

除此之外,东方海洋从去年开始增加了休闲渔业。目前该公司正在世界范围内寻求技术与合作,包括高科技的海洋生物技术,向更合理、更深度开发海洋资源迈进。

正是由于公司在海洋渔业多年的耕耘,使得公司储备项目及技术丰富,可以在世界范围内寻求技术与合作,为其未来的并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此逻辑下,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信心,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监高坚定的增持便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渔业 海洋渔业 海洋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