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国资改革方案9月上报 两大集团有望年底挂牌(附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8月20日,从长沙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目前长沙市国资委已完成长沙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公司和长沙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改革重组方案起草,并将在下月上报长沙市委、市政府。

凤凰财经讯 据中国证券网讯报道,8月20日,从长沙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目前长沙市国资委已完成长沙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公司和长沙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改革重组方案起草,并将在下月上报长沙市委、市政府。长沙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大集团今年年底将正式挂牌成立。

据潇湘晨报8月21日报道,根据《长沙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行动方案(2014-2020年)》,到2020年,长沙要基本完成全市国有资本战略性调整和改组。152家市属国有企业将按“4+2+2+X”方式进行战略重组。

香港万得通讯社认为,湖南省特别是长沙市近年来发展迅速,在培育优势企业方面,相关上市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因此通过进一步深化改革、理顺国资管理体制、加强企业重组整合,从而打造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国内一流的新型国有企业,启动新一轮国资改革显得特别重要,而相关概念股也有望在政策的刺激下有所活跃,可关注:通程控股湖南投资湖南海利新五丰华升股份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国资改革 国资委 国有资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