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大霄揭示A股暴跌原因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周一收盘,沪指跌8.49%,报3209.91,成交3588亿元;深成指跌7.83%,成交2729亿元;创业板跌8.08%,成交530亿元,报2305;两市仅15只个股上涨。期指维持全线跌停。

沪指近期延续弱势,压力渐增明晰。上周,美联储发布会议纪要,全球金融及大部衍生工具市场进入古典节奏;周五,美欧股市压力集中宣泄;周日,风暴首先席卷中东地区股市,今日肆虐亚太地区。外围风险催化A股压力,今拂晓大盘顺势进阶破位,午后曾试图复位,但尾市期指全线超幅贴水,沪指60周线支撑中枢被一度攻破。

对此凤凰证券连线了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先生。李大霄先生给出了今天股市大跌的两个理由:1、这次股票市场的大幅波动,源自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导致资产价格进行重新定位,应该是全球股票市场共同面对的问题,仅仅靠中国单个国家救市还不能切断悲观气氛的连环传染,需要多个国家一起救市才能达到稳定的目的。2、目前股市还是存在局部估值过高的情况,“黑五类”还存在下跌的空间,大蓝筹目前的估值基本符合价值。

最后李大霄表示,从地球顶开始的下行,如果没有不可抗力,应该不会有重新击穿钻石底,如果将时间轴拉长看,3000点也许是地平线...... 优质股票才是投资人的诺亚方舟。

  

相关专题:全球市场接力暴跌

[责任编辑:yiyh]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