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俞敏洪公布创业服务器项目 聚焦互联网+传统营销传播


来源:凤凰财经

  

图为新东方董事长、洪泰基金创始人俞敏洪、慧致天诚总经理许颖 

8月25日,俞敏洪旗下的慧致天诚公司就近期公布的创业服务器项目举办了媒体沟通会。新东方董事长、洪泰基金创始人俞敏洪,慧致天诚总经理许颖,与到场媒体进行了深度沟通。

在本月初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举办的潘谈会上,俞敏洪首次对外披露了慧致天诚运作的创业服务器项目,并与3Q空间达成战略合作。而在此之前,创业服务器已与洪泰创新空间等洪泰系创业服务机构展开了多项合作。从去年年底成立洪泰基金开始,俞敏洪在创业投资领域连续抛出大手笔,进行连环布局,受到业内瞩目。此次创业服务器的推出,再次引起创业者以及媒体圈的广泛关注。

俞敏洪在25日的沟通会上谈及设立创业服务器的初衷时表示,自己涉足创业领域就是希望能够与年轻人在一起,通过调动自己身边的社会资源、人脉资源、经济资源来支持他们创业,创业服务器将会使这种支持对创业者的帮助更大。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将接入俞敏洪身边大量企业家资源的创业服务器项目,并没有使用同是俞敏洪旗下,且已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洪泰品牌,而是由俞敏洪旗下的慧致天诚公司全盘负责。对此他表示,为了更广泛地服务创业者,创业服务器将独立于任何一个投资机构之外,定位为一个独立的第三方创业服务机构,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创业服务平台。

慧致天诚总经理许颖在沟通会上透露,创业服务器是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线上将会有APP和微信服务号两个端口,产品将在9月份正式上线。她表示,创业服务器将主要针对品牌行销,以及资源对接、资本运营等创业者需求最大的几个领域。

创业服务器的品牌行销板块将分为个人咨询服务与机构定制服务两类,并引入第三方导师机制。在许颖看来,这种“互联网+传统的营销传播产业”的模式,除了聚合各类营销传播服务机构外,更会整合大量营销传播从业者的个人资源,从而为整个行业实现资源配置优化和服务价值提升两大难题,是共享经济在营销传播领域首次实现落地。这既是“互联网+创业服务”的成功所在,也是传统智力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的大势所趋。

由俞敏洪多年在中国企业界、商界积累下的各类资源,再辅以慧致天诚多年从事咨询业务的经验和能力,创业服务器在各类资源的对接服务方面也将会让人耳目一新,形成自己独特的优势。许颖指出,在创业企业接入创业服务器平台后,平台将会对其需求进行规范化、数字化整理,形成明确而具体的服务指令。帮助创业者和创业企业准确的发现并定位需求,是创业服务成功的最核心逻辑所在。而要完成这一关键任务,除了资源和专业能力外,热爱并尊重每一个创业梦想的服务精神更是不可或缺。

关于此前推出的全新创业媒体品牌《善缘街0号》,许颖也与到场记者做了充分交流。该媒体名称基于新东方大厦所在地善缘街,0号是并未真实存在的地址,却是创业的梦想起点。该媒体平台将关注创业者从0到1的过程。许颖表示,希望引导创业者更加积极有效地参与到这一媒体业务中来,并籍此构建一个全新形式的创业者、媒体关系结构。 

[责任编辑:fangya]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