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铁施工影响客流 南宁百货2015上半年净利降八成


来源:中国证券网

南宁百货8月26日晚间公告,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1亿元,同比下降7.27%;净利润135.17万元,同比下降82.28%。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韦承武) 已经开工数年的南宁地铁仍未建成,导致南宁百货营收、净利逐年下滑,不过公司业绩改善的有利因素也在逐渐增加。

南宁百货8月26日晚间公告,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1亿元,同比下降7.27%;净利润135.17万元,同比下降82.28%。

公司表示,受经济放缓、电商冲击、竞争加剧,以及主力门店遭遇地铁围挡施工、金湖店因租约到期处于半停业状态等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公司经营压力进一步增大。

中国证券网记者获悉,困扰南宁百货多年的地铁围挡施工问题有望在一年左右解决,南宁地铁1号线将于2016年年底开通,届时将有利主力门店客流量的恢复。

此外,宏源证券在半年报点评中指出,门店改造和精细化管理成为确保同店增速的抓手。公司持续抓好门店改造,积极扶持重点品牌,在保证商品丰富度的情况下,提升门店的差异度,增强了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同时,公司开展针对目标客群的专项促销活动,大力发展会员制顾客群,会员增幅达100%。

宏源证券表示,电子商务和汽车业务有望成为新的增长点。公司成立家电电商工作部,增强百货、家电实体店与线上营销的良性互动,电子商务销售额同比增长42.47%。同时,公司汽公司加快新品牌代理和新门店建设,上半年销售同比增长278.92%。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南宁百货 增幅 净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