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周机构调研了这些股(5股最受关注) 你懂的


来源:证券时报网

明星私募调研方面,千合资本调研了和而泰,新价值调研了信立泰、长青集团、易事特、搜于特等公司。今年的临床进展很顺利,截至目前达到400个临床数据,预计年底把临床做完,另外,双腔起搏器预计2015年底拿到注册证是大概率事件。

本周75只个股获机构调研。机构关注度最高的5只个股分别是:世联行、四川九洲华力创通中国海诚乐普医疗,世联行获51家机构关注,另外,北陆药业信立泰翰宇药业沃森生物数字政通长青集团、易事特等参与调研的机构超过20家。总体来看,医药、环保、北斗导航成为机构关注的重点。

明星私募调研方面,千合资本调研了和而泰,新价值调研了信立泰、长青集团、易事特、搜于特等公司。

世联行:下半年电商业务大幅增长

中邮基金、景顺长城、中欧基金[微博]等多家公募参与了世联行的调研,公司表示,上半年利润率有所下降,新业务投入是一个原因,随着新业务的上量,情况会有所好转。上半年一手楼收入构成主要来自于去年二三季度销售额,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很快,收入在今年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表现,互联网+业务实际上不是毛利比较低的业务,从去年10月才正式进入这个版块,还在发展,有信心提升利润率。

公司去年实现3000多亿销售额,今年目标是4000亿左右,电商今年上半年是2.4亿收入,下半年会有很大幅度增长。下半年房地产市场没那么乐观,房市很多时候和股市正相关,主要表现在豪宅和改善型需求,房市跟经济更相关,GDP增长好的城市,房子卖得好,房地产销售今年上半年表现最疯狂的城市是深圳,也是股灾后下滑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公司现在账上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是有史以来最多,上半年11.2亿定增资金到位,将坚持扩大交易入口、深化服务、拥抱移动互联、进入存量市场的战略。

四川九洲:积极向通信领域转型

公司确定了进军通信市场的转型战略。抓住通信市场蓬勃发展的新机遇,上半年,公司成功运作了四川和广东等地的电信IPTV项目,通信产品出货大幅提高。此外,公司与华为公司在无源光网络产品领域展开了合作,并以此为契机,围绕着光通信,与华为公司在联合研发、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上半年公司空管产业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5.23%和11.67%。目前空管产品订单情况正常,但由于军品交付主要集中在下半年,预计营业收入和利润情况会在下半年有所体现。在7月16日,九洲空管取得了到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民用航空空中交通通信导航监视设备临时使用许可证》,该证书的取得对于公司积极开拓民用空管市场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华力创通:争取2020年成为无人平台龙头

军民融合、一带一路为民营军工企业发展带来机遇,北斗导航订货从14年开始,会逐年增长,但具体数量将取决于军方的具体规划,也可能会受国家军方体制调整的影响,但总量不会改变;未来军用装备全部换成北斗是必然的;所有的运动装备都离不开北斗。公司的北斗导航产品覆盖全军,这个目标是不会变的。2014年军品有1个多亿的业务量,出货量比较大的是陆军市场,其他几个市场没有放量。未来肯定是一个放量的过程。

近年来,以无人机、机器人等为代表的无人平台行业发展迅速,无人机方面,很多开发工具是华力创通提供的,公司和这些无人机的开发团队有长期的接触和了解。无人平台是公司战略目标,今年打基础,2016年把无人平台做起来,17-18年技术会全面掌握,并通过合作与外延等方式取得实质性业务进展,到2020年争取成为无人平台龙头企业。

中国海诚:国企改革和转型机器人受关注

国企改革方面,集团公司将根据国资委[微博]指导文件进行整体规划。目前,在集团公司的许可范围内,公司推出了两期股权激励计划,非公开发行股份注入长泰公司也是在集团公司力行国企改革的步骤之一。集团公司还准备成立相关产业基金,其中之一就是机器人产业基金,并正在打算进一步整合旗下造纸、化工、食品和皮革领域的四家国家级科研院所的改制。

机器人是未来转型的方向之一,互联网如何与传统行业结合也在考虑。国内现有800多家机器人企业,长泰公司的创新点在于重新定义了工业机器人的架构,把机器人分为集成、驱动、视觉、计算四个要素,对应相应的研发生产制造。长泰公司的批量化程度高于国内其他系统集成商,并在未来不断提高,进一步增强盈利能力。

乐普医疗:移动医疗APP患者就诊量大

移动医疗方面,建立了200多人的团队,APP线下团队及推广费用、基层诊所固定设备方面,未来的投资金额将与现在持平,费用成本不可能大幅增加,未来把商业模式建立起来,基本覆盖基层药品,还能带动药品销售。APP方面,患者就诊量大,基层诊所与线上电商已经连接,是电商送药的O2O平台,线上下单可以就近拿药,也可以根据患者需求以邮寄。

患者术后回到老家以后,在基层诊所可以获得术后服务、药品及远程医疗,是整个闭环的纽带。今年已建成300家基层诊所,对公司药品销售帮助很大。

研发方面,完全可吸收支架,是保证乐普未来成长非常重要的产品。今年的临床进展很顺利,截至目前达到400个临床数据,预计年底把临床做完,另外,双腔起搏器预计2015年底拿到注册证是大概率事件。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双腔起搏器 景顺长城 机构调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