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累计投资20亿 指旺理财让闲置资金高效增值


来源:中国网

如今,银行等金融机构都推出了针对大额资金的VIP理财服务,有专门的理财师针对投资人的个人情况设定不同的投资计划,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且快速增长。能实现超过用户预期的理财个性化服务,得益于指旺理财建立在被称为“宜信金融云”的金融生态之上。

如果你有100万闲置资金,会怎么办?全存银行?存余额宝?买理财产品?还是全部花掉?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答案,因人而异,但至少增值的愿望是相同的。

最近这半年,有超百万用户在指旺理财上累计投了20亿,这么疯狂?那就让我们看看他们为什么选择指旺理财!

如今,银行等金融机构都推出了针对大额资金的VIP理财服务,有专门的理财师针对投资人的个人情况设定不同的投资计划,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且快速增长。在大部分的普通民众生活里,很少有100万这样大额度的闲置资金可以用于投资,也就很难享受到这种一对一的服务,但他们同样有使手中的少量可投资资产增值的理财需求,如何才能服务好他们,让人人都是VIP呢?

宜信旗下的移动理财APP——指旺理财,在面向普通用户的理财个性化服务上做了很多尝试,将广泛用于互联网广告系统和内容消费的推荐系统与用户理财场景结合起来,推出了基于推荐算法的智能理财服务,把原本属于高投资额人群的高成本个性化服务变成小投资额人群也可以享受的低成本个性化服务。

理财个性化不单单是因人而异的金融产品列表,它要求投资规划是适合投资人的,能高效利用投资人的闲置资金,追求效率与合理性的结合,呈现在指旺理财这款APP上的,就是不同的用户,在不同时间启动APP,看到的理财产品都是不同的。这些产品的差异体现在投资周期和收益率上,如果用户按照推荐的产品进行投资,他将会发现投资的到期日与自己想要使用这笔资金的日期非常接近,投资领域也是自己相对熟悉的,更会获得远高于银行活期利率的收益。

能实现超过用户预期的理财个性化服务,得益于指旺理财建立在被称为“宜信金融云”的金融生态之上。“宜信金融云”依托宜信近10年的投资经验和所服务的千万级用户的历史金融数据,把金融的方方面面,用信息科学和计算机科学的理论方法描绘成一张“金融知识图谱”,用于理解和分析金融规律和大量用户的投资节奏,通过知识图谱,指旺理财可以知道用户何时需要使用资金,何时有闲置资金可以投资,偏好收益高还是风险低的产品,结合近期的经济形势和相似用户的投资走向,为用户定制最适合自己的理财计划。

金融知识图谱不是一天建成的,它是从宜信理财专家们的经验孵化而来,指旺理财的推荐算法首先被输入了一些相对简单的投资规则,分析因子较少,给用户的理财计划也相对简单,在运行一段时间相对稳定后,就可以给推荐系统输入数以亿计经过授权的用户历史投资数据,分析因子增加了数百倍,这时候简单的运算就不能适应了,引入各种数学算法为基础的机器学习理论,让数百台高性能计算机同时计算这些因子,得到更复杂的规则,并根据不断输入的数据进行不断进化,最后才能让机器能够分析用户的理财需求,知晓用户的性格和投资偏好,才可以配置出以人为本,极具个性化的理财方案。

指旺理财对个性化的探索还刚刚开始,未来这个智能推荐系统还会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人与周遭事物的关系这样的角度来理解用户的基本需求,不只帮助用户理财增值,还会帮助用户进行个性化的消费决策,让投资和消费这样的金融活动更加有质量,人们的生活更有质量,让人人都是生活的VIP。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理财产品 闲置资金 理财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