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闲置保证金哪里去 南方理财金H有妙招


来源:凤凰理财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8月28日,证券市场交易结算资金余额达到25758亿元,小编看到这个数据,直接被蠢哭了。请注意,这2.5万亿是证券账户上的资金余额,也就是说这些钱都是白白躺在股票账户里睡大觉的。这2.5万亿保证金,如果全都购买年化收益率在4%左右的保证金货基,每晚的利息就将近3000万,那么只需两个晚上,就可以入手一台全球最贵超跑一台。 

你造吗,余额宝的用户都有2亿多人了,身为高大上的股民,竟然不知道把钱存在“股民好伴侣”里!那么现在问题来了,闲置保证金哪里去,理财金H有妙招!

1. 规模增速

Wind数据显示,截至到2015年9月8日,南方基金旗下理财金H的规模已经高达为86亿元,相对于上半年的8亿元,规模增长了10多倍,扩容幅度居同类场内货币基金之首。保证金理财近期哪家最受欢迎?就规模增长幅度而言,股民已经选择了南方理财金H。

2. 收益率

虽然今年以来,受央行降息影响,货币基金收益率集体走低。但南方理财金H却一直以来表现不俗。Wind数据显示,截至到8月31日,理财金今年以来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4.04%,同类7只场内货币基金排名第一。相较保证金在余额账户中只能享受可怜0.35%的活期利益,将其存入理财金H,收益瞬间提高数倍。在动荡市场中,为避险资金提供了一处安全大后方。

理财金H今年以来7日年化收益率(2015年1月—2015年8月)

3. T+0交易

南方理财金H“T+0交易”,即日内回转交易,今天买了之后,还能随意卖出,卖了还马上就能买股票,不错失任何股市投资良机。不随随便便强迫他人持有过夜,实乃“业界良心”!另外,隔夜逆回购也是下了单就不能反悔的哦。

理财金H操作攻略

说了这么多,你已经知道南方理财金H堪称保证金理财神器了吧,那么现在问题又来了,理财金H怎么玩呢?理财金H有两种投资攻略:

第一种是二级市场买入、卖出。理财金H的二级市场交易代码为511810,股民可以像买卖股票一样,直接敲入代码就可以购买,交易100份起(约1万元)。当天买入即可享受货基

的收益,比场外货基要早一天哦。

第二种方式是一级市场申购、赎回(申购赎回代码为511811)。理财金H的申赎与二级市场交易有一定区别。理财金H的申购门槛为1000元,而交易价格随行就市,一般围绕100元进行极小幅度的波动,当然,利用这种波动性和其日内回转交易的优势,可以衍生出价差套利等高端玩法。第二、T日申购理财金H之后,T+1日开始享受收益,T+2日可卖出。T 日买入理财金H,当日可赎回或卖出。

[责任编辑:libi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