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铁概念股表现抢眼 晋亿实业、高盟新材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网

早盘高铁概念股表现抢眼,晋亿实业涨停、高盟新材涨9.60%、晋西车轴涨6.82%、神州高铁涨5.60%。

早盘高铁概念股表现抢眼,晋亿实业涨停、高盟新材涨9.60%、晋西车轴涨6.82%、神州高铁涨5.60%。

消息面上,中央财办17日召开的中美经济合作通气会上,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舒国增说,经贸合作是此次习近平主席访美的一项重要议题,中美经济是互补关系。中美将在美国高速铁路项目方面达成协议,该项目将在2016年9月底开工。据悉该铁路全程370公里,连通赌城拉斯维加斯到洛杉矶,这也是中国在美国建设的第一个高速铁路项目。中美高铁项目合作对于中国装备“走出去”具有里程碑意义,按照目前各国公布的规划,2020年前,海外高铁投资将超过8000亿美元,其中欧美发达国家的投资额为1650亿美元,中国高铁迎来了进军海外的良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美 美国 洛杉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