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私有化


来源:中国证券网

近日当当网、欢聚时代(YY)同天宣布加入私有化大军,前几天中概股大跌,于是中国的互联网企业们抓紧时间宣布私有化,降低成本来抄底回归。

万不得已时百度会从私有化回A股?

昨晚(9月16日),“老外不懂中国O2O,百度或退市回A股”的消息在科技圈不胫而走。消息的源头是Bloomberg对李彦宏专访后发表的《百度的未来是...

艺龙私有化的最大受益者竟然是同程?

今年5月,携程收购了艺龙的股票,成为实际控制人。在大家都认为艺龙不会再有新故事时,腾讯于8月3日提出将艺龙私有化的方案。难道腾讯、携...

腾讯做局为何要约艺龙?

艺龙昨日宣布,收到来自腾讯公司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而从目前的股权结构上来看,腾讯即便收购艺龙外部的流通股,也无法成为后者的第一大...

当当网、YY宣布私有化 回归A股圈钱

近日当当网、欢聚时代(YY)同天宣布加入私有化大军,前几天中概股大跌,于是中国的互联网企业们抓紧时间宣布私有化,降低成本来抄底回归。

中概股回归遇险 “镜花水月”的私有化?

尽管回流已成“热点”,但真正引发人们对中概股回归进行高度关注的是奇虎360和陌陌所发出的私有化要约,在他们看来,美股市场明显“低估”...

陌陌为什么急着闪退?

距离去年年底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仅过去6个月,“任性”的陌陌想要回归A股,这似乎又要刷新中概股的闪退纪录了。

难拒A股诱惑 中概股扎堆私有化

6个月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鸣钟上市的陌陌创始人兼CEO唐岩与其投资人经纬中国管理合伙人张颖面对观察家们竖起中指。

上市半年后“闪退” 陌陌任性做法的背后

简单地说,就是陌陌也要加入2015年这波中概股集体私有化的大军了。中概股回归A股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尤其是在奇虎360都宣布私有化之后。...

上市仅半年陌陌为何就快速私有化?

陌陌上市不过融资2.16亿美元,市值30多亿美元,私有化退市就要花去融资额8倍以上的代价

奇虎回归的三个好处和三个不确定性

私有化、上A股、达到理想估值,每个环节都存在不确定性,耗时至少要2?3年。如果在此期间,传了许多年的国际板成真,奇虎就得不尝失了

私有化退市的人人难阻衰落宿命

在美国纽交所上市5年之后,持续衰退的人人最终或选择退市成为一家私人公司。私有化本身是一把双刃剑,人人公司退市后若回归国内资本市场也...

完美世界的私有化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吗?

虽然短期烧钱对盈利造成了压力,但会提升长期竞争力,而游戏业务本身来说不会有乘法效应,就是说带不来我们现在所谓的生态或者协同效应,而...

世纪佳缘“白菜价”私有化 早已注定的结局?

在IPO之前,创始人就失去了控制权的世纪佳缘,最终,可能会以一个“白菜价”私有化,离开资本市场。

私有化退市能否解救“完美”?

私有化寻求退市,对于完美世界来讲是一项正确的商业选择,不过完美世界在移动游戏市场的未来并不乐观,自身存在诸多困难和问题的完美世界能...

盛大游戏步巨人后尘:私有化运作早有端倪

就在27日晚间,盛大游戏宣布已经收到由控股股东牵头的一家财团的私有化要约,价格为19亿美元。此时距离盛大网络(盛大游戏母公司)宣布启动私...

巨人拟“私有化” 史玉柱“上岸”挣快钱

2013年11月25日,巨人网络宣布,收到来自公司主席史玉柱与霸菱亚洲投资的一个附属公司所组成的财团,发起的初步私有化要约。

戴尔私有化落定 将发力中国服务器市场

戴尔公司宣布,戴尔CEO迈克尔·戴尔携手私募基金银湖,以总价249亿美元完成戴尔的私有化。

戴尔私有化交易以249亿美元落定 周二盘后退市

戴尔CEO迈克尔·戴尔及私募基金银湖携手,以249亿美元的价格将这家老牌PC厂商私有化。而戴尔则将于周二美股收盘后,从纳斯达克摘牌。

黑莓收购现不确定因素 思科三星有意分拆收购

黑莓担心Fairfax在筹措收购资金上会出现问题,目前正考虑将公司分拆出售。内文称,包括三星、思科、SAP等企业均与黑莓有接触。

黑莓47亿美元卖身大财团 或难改颓势

黑莓发布公告称,已加拿大财团签订出售意向书,后者出价9美元/股收购黑莓,交易总价达47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要约 流通股 证券交易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