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底部区域震荡不变 短线继续持股为宜


来源:中国证券网

周四尾盘急杀,大盘在目前的底部区域出现宽幅震荡的格局,而且盘中的涨跌都非常迅猛,对此本栏认为是主力在启动大行情之前的反复洗盘。周四高点差不多就是20日均线,说明上档均线系统的反压。另外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2点公布是否加息,似乎整个市场都把这事当作大事来看,认为加息对全球股市不利,而周四尾盘的急跌也可能是主力借题发挥,动摇多头的信心。对于美联储是否加息,本栏认为对A股没有丝毫影响,历史上也没见过美联储利率变动对A股产生什么影响的,别说美联储利率变动,就是中国自己降息、加息对股市也不会有太大影响,最多

周四尾盘急杀,大盘在目前的底部区域出现宽幅震荡的格局,而且盘中的涨跌都非常迅猛,对此本栏认为是主力在启动大行情之前的反复洗盘。周四高点差不多就是20日均线,说明上档均线系统的反压。另外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2点公布是否加息,似乎整个市场都把这事当作大事来看,认为加息对全球股市不利,而周四尾盘的急跌也可能是主力借题发挥,动摇多头的信心。对于美联储是否加息,本栏认为对A股没有丝毫影响,历史上也没见过美联储利率变动对A股产生什么影响的,别说美联储利率变动,就是中国自己降息、加息对股市也不会有太大影响,最多是影响下开盘和当天的走势而已。技术上分析,周四的这种K线未必不好,本栏曾见过涨停阳线加倒T字线,之后爆发行情的走法,结构上这里是否是C5浪下跌,是否C5浪已经终结还不是很清楚,但预计很快会有结果,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

目前最差的走法是后几日继续下跌运行C5浪,但本栏认为最迟C5浪也会在9月底结束,大级别上升行情随时可能展开,后市如果大盘继续走低,仍可寻找超跌股低吸进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联储 均线 加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