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全国大学生保险新产品创意大赛收官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卢晓平)20日 ,中国保险学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保险新产品创意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大学的“老有所养”子女意外养老保险创意方案夺得桂冠。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卢晓平)20日 ,中国保险学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保险新产品创意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大学的“老有所养”子女意外养老保险创意方案夺得桂冠。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肯定了中国保险学会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保险新产品创意大赛”的意义,他认为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高校的学生提供了展示创新才能的平台,而且有利于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热情,有利于促进高校保险教育与保险实践的合作与交流,为保险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参考和支持。

同时,周延礼对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发扬大赛中的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增强实干能力,为我国保险业创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周延礼副主席代表中国保监会向参与此次大赛的单位和为这次大赛提供帮助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支持保险教育和保险业的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从今年年初开始筹办,历时大半年,在无先例可循,无经验可借,无专业团队可凭的情况下,中国保险学会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保险系师生携手努力,展现了高度的组织协调能力,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大赛历时9个月,采取高校参赛、业界指导、版权转让的比赛形式,将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与业界的实践能力巧妙结合起来,不仅得到了广大高校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监管部门、行业以及高校专家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此次大赛共收到全国72所高校的1453名同学提交的近500份保险新产品创意作品。经由监管、行业以及高校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的两轮严格评审,最终筛选出15份作品进入决赛。最后在决赛现场评审环节,通过小组展示、现场问答的形式,经由7名专家的现场评审决定出进入决赛队伍的获奖级别。大赛组委会设立特等奖一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

“首届全国大学生保险新产品创意大赛”活动还获得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险 保险业 卢晓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