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巴马拒住的酒店原来是中国人的


来源:财富派

在9月下旬的联合国大会期间,各国政要都将下榻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引人注意的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不会延续传统入住这家酒店,因为华尔道夫已经易主,变成咱中国人的了

西班牙大厦

比起收购酒店,曾经的首富王健林走得更前面。早在去年6月,万达就宣布投资7亿英镑(约合67亿元人民币)在伦敦投资兴建面积超10.5万平方米的超五星级酒店。万达曾公开表示:到2015年,万达开业的五星级自有品牌酒店将超过60家,在世界8至10个主要城市建设万达酒店。说王健林有一个“酒店梦”一点也不夸张。

西班牙大厦

购买者:万达集团

建造酒店资金占压多,回流慢,因此王健林也会选择收购。今年3月初,万达集团花费2.6亿欧元从西班牙Santander银行手中买下马德里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西班牙大厦”,并将把该楼产将用作宾馆及购物中心使用。在海外,王健林更看重投资回报率,他们还有另一种投资模式是,酒店附带公寓,以公寓销售反哺酒店。

凯雷酒店

3年前,香港富豪郑裕彤斥资5.7亿美元(合人民币36.7亿元)买下5家奢侈酒店,分布于纽约、新墨西哥州、英属维尔京群岛和达拉斯。作为新世界发展公司的当家人,郑裕彤大手笔购入奢侈酒店并不是第一次,在之前一个月,郑裕彤家族控股的公司曾斥资约2.3亿美元买下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私营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当时有人分析,其原因是为周大福企业壮大资产、增加稳定的收入,同时为其招股上市做准备。

凯雷

购买者:新世界集团

郑裕彤购入的凯雷酒店也是纽约地标之一。它于1930年美国经济大萧条期间落成开业,曾是美国多部影片取景地。

[责任编辑:zhangfan1]

标签:华尔道夫 慢生活 AAA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