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9只股票跌破净资产 319只股票股价回到2000点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慎良)自8月26日上证综指触底2850.71点,大盘持续在3000点至3200点之间进行横盘震荡整理,量能持续萎缩,筑底特征明显。截至昨天,有29只个股跌破每股净资产,这些股票主要集中在采掘、钢铁、银行、房地产等周期性强的大盘权重股当中。

目前市场低价股依然较多,2014年7月21日股价介于5元至20元之间的股票有1855只,不足5元的有461只,而到了昨天收盘时,这两组数据分别为1698只和86只。截至昨天收盘,沪深两市共有29只股票跌破每股净资产,主要集中在采掘、钢铁、银行、房地产等周期性强的大盘权重股当中。分析人士指出,破净股大面积出现一般是在市场底部区域,部分破净的蓝筹股未来估值修复的投资价值逐渐显现。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行业龙头、大股东实力较强及具备持续盈利能力的"错杀"品种。

另有数据显示,截至9月18日收盘,沪深两市有319只股票的股价已跌破2014年7月21日2054点时的收盘价(以前复权计算),剔除本轮牛市中发行的新股后占A股的比例达12.66%。

从跌幅来看,铁岭新城成飞集成华映科技跌幅均超过了50%,卫星石化威华股份大连重工新纶科技、北大医药、恒泰艾普华菱星马东方通信的跌幅也都在40%以上,另有11只股票的跌幅超过30%。跌幅在10%以上的股票共有167只。人人乐长航凤凰与2014年7月21日股价持平,另有17只股票从2014年7月21日至今年9月18日股价增幅不足1%。

投资者注意!A股强势节奏在即,不知如何认清底部 、如何判别热点、如何把握交易,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 券】或者【ifengstock】。

每日盘后分析明日走势、复盘主力动 向、把脉未来机会,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复盘大师”,或 “fupan588”。

扫扫有惊喜

[责任编辑:yuf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