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南宁百货、华资实业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问理财9月23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3日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问理财9月23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3日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南宁百货(600712)

公司日前收到前海人寿通知,截至9月21日,前海人寿通过上交所增持公司股份至2728.002万股,占总股本的5.01%,完成首次举牌。

华资实业(600191)

公告拟以9.14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4.7亿股,募资316.8亿元用于增资华夏保险,公司将持有华夏保险不超过51%的股权。

天津磁卡(600800)

9月21日上午,京津城际铁路沿长线开通第二天,从北京南站出发,62分钟到达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的于家堡金融中心。这条新线路,令金融机构在天津自贸区的聚集效应与比较优势得到显现,并期待给这座新城带来更多企业和人气。

北信源(300352)

公司拟向不超过五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用于新一代互联网安全聚合通道项目和北信源(南京)研发运营基地项目。

云铝股份(000807)

从工信部获悉,GB/T 20234《电动汽车传导充电用连接装置》3项系列国家标准9月19日通过全国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动车辆分技术委员会的专家审查,标志着我国充电接口标准修订工作取得重要进展。(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上交所 上市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