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策影视联手极光影业推“中美合拍”


来源:上海证券报

【华策影视联手极光影业推“中美合拍”】近日,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与极光影业CEO盖瑞·汉密尔顿,在洛杉矶签署了华策影业与极光影业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启动规模达3亿美元的高概念电影片单,此次合作有助华策打造面向全球的电影发行网络。

近日,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与极光影业CEO盖瑞·汉密尔顿,在洛杉矶签署了华策影业与极光影业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启动规模达3亿美元的高概念电影片单,此次合作有助华策打造面向全球的电影发行网络。值得一提的是,在文化产业受到追捧的当今,不仅是华策影视,今年以来已经陆续有A股企业将眼光投向欧美文化产业,积极布局海外市场。

据上述协议,未来几年内,华策影视与极光影业将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电影合作,启动规模达3亿美元的高概念电影片单,每年合拍电影数量不少于三部;同时,双方联合宣布了首批中美合拍大制作高概念电影项目,并都确认将由好莱坞一线导演加盟。这些项目将通过双方新成立的合资公司极光联盟影业来运作。

具体来看,双方将合作的影片包括惊悚题材电影《Lights Out》、中国版《敢死队》等,将启用布莱恩·德·帕尔玛、詹姆斯·麦克特格等好莱坞知名导演,而好莱坞大片《黑客帝国》、《V字仇杀队》等经典影片正是出自前述导演之手。

对于本次的合作,赵依芳称,此次与极光影业的合作将有助于华策打造面向全球的电影发行网络,还能真正实现两个“对接”,包括让优秀中国故事与好莱坞一线制作对接,以及在动漫、特效、数据等先进技术环节与好莱坞顶尖班底对接。

赵依芳进一步向上证报记者表示:“经过几年的沟通,我们认为极光影业是现阶段好莱坞最适合华策的合作伙伴之一。极光影业团队拥有成熟的全球电影发行渠道,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透彻理解及运作经验,这更利于中美电影资源的整合。”

  

[责任编辑:xiayl]

标签:华策 影业 极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