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欣食品三日换手240% 被封“妖股”


来源:新京报

9月25日,海欣食品公告因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自开市起停牌核查。资料显示,海欣食品注册地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主营包括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的速冻食品。声音:实际上,近期特力A、海欣食品、暴风科技的暴涨暴跌,让股民直呼大盘虽平淡,但“妖股横行”。

9月25日,海欣食品公告因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自开市起停牌核查。公司在22日至24日3天的股票交易中,总换手率达到239%,3个交易日的成交额占到了年内122个交易日的44%。

资料显示,海欣食品注册地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主营包括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的速冻食品。2015年上半年,海欣食品净利亏损685万元。

对此海欣食品表示,行业竞争长期持续低价促销,导致销售收入达不到预期。今年6月底海欣食品宣告拟收购一家传媒企业公司的控股权谋划重组。但两个多月后,因交易双方在资产估值预期及收购方案上存在重大差距终止。海欣食品承诺自9月16日股票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分析:业内人士表示换手率如此高是因为信托资金趁跌停打开迅速出货。在股价暴力拉升中,筹码分散明显,跟风的散户或已加入了接盘大军。

声音:实际上,近期特力A、海欣食品、暴风科技的暴涨暴跌,让股民直呼大盘虽平淡,但“妖股横行”。更有股民表示“妖王海妖风妖各领风骚,3100点关口上演捉妖记”。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海欣 妖股 妖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