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后券商聚焦:两大板块后市或爆发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具体说来:1、2015年5月,“降费提速”指导意见发布后,三大运营商即下调了各项资费,而此次新政则是运营商对于降费要求的再次积极回应;2、尽管此举会一定程度上减少“流量加油包”等套餐外收入,但这部分收入占总营收比例较小,影响相对有限;3、部分用户可能会暂缓升级高级套餐,但移动数据使用量整体快速增长的趋势并不会改变。此外,流量不清零可以一定程度上提高用户体验,或对培养用户上网习惯产生积极作用。 投资建议:我们认为,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的实施,对于运营商收入和盈利影响相对有限;而政府持续大力推动信息产业的发展

通信设备行业:流量不清零服务正式实施,再次聚焦行业转型发展机遇

具体说来:1、2015年5月,“降费提速”指导意见发布后,三大运营商即下调了各项资费,而此次新政则是运营商对于降费要求的再次积极回应;2、尽管此举会一定程度上减少“流量加油包”等套餐外收入,但这部分收入占总营收比例较小,影响相对有限;3、部分用户可能会暂缓升级高级套餐,但移动数据使用量整体快速增长的趋势并不会改变。此外,流量不清零可以一定程度上提高用户体验,或对培养用户上网习惯产生积极作用。 投资建议:我们认为,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的实施,对于运营商收入和盈利影响相对有限;而政府持续大力推动信息产业的发展,则将对通信行业形成长期利好。鉴于此,我们继续看好运营商和上游通信设备厂商和服务商的长期发展前景,重申对烽火通信(600498)、中兴通讯(000063)、中恒电气(002364)、光迅科技(002281)、三维通信(002115)、世纪鼎利(300050)和中国联通(600050)的“买入”评级。(长江证券(000783))

环保:第二批PPP示范项目带来广阔环保市场

我们坚定看好环保板块,本周PPP是市场的焦点,财政部公布了全国第二批示范项目,并可见从中央到地方,都在搭建该方向的推进体系,为环保产业打开广阔市场空间:1)财政部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的通知》;2)财政部将以股权形式投资1500亿PPP基金;3)习近平访美达成多项合作,涉及环保方面的成果颇丰;4)环保部通报2015年1-8月黄标淘汰进展情况;5)国务院部署加快海绵城市建设;6)吴晓青强调推进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与改革。公司推荐:兴蓉环境(000598)、桑德环境(000826)、聚光科技(300203)、雪迪龙(002658)等。(华泰证券(60168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资费 中兴通讯 营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